Tom Ford 地中海魅力
2014-07-25

一支富有獨特魅力的香氛,確是會令人著迷的!Tom Ford Private Blend香氛傑作中,系列成員NEROLI PORTOFINO是其中一款最受全球歡迎的香氛,其清脆歡快特質教人傾心。2014年,時尚大師Tom Ford 帶來MANDARINO DI AMALFI及COSTA AZZURRA兩款全新醉人香氛,跟大家繼續探索地中海的魅力傳奇,延續原版 NEROLI PORTOFINO 無可抵擋的芬芳故事。




NEROLI PORTOFINO COLLECTION 一套三款香氛,盛載於融匯天空與海洋藍調的玻璃瓶之中。以原版NEROLI PORTOFINO的經典水藍色香氛瓶為基礎,MANDARINO DI AMALFI以淺天藍色呈現,而COSTA AZZURRA則選用海洋深藍。三款瓶身均以金色品牌標記粉飾,並收藏於Private Blend 的華麗包裝盒之中,與瓶身展視的藍調同出一徹 。


TOM FORD NEROLI PORTOFINO
HK$1,780 (50ml) / HK$4,200 (250ml)

靈感源自意大利里維拉(Riviera)的波光閃爍湛藍海水、清爽的微風以及嫩綠葉子,NEROLI PORTOFINO 是經典古龍水(Eau de Cologne)的重新演繹。



NEW! TOM FORD MANDARINO DI AMALFI
HK$1,780 (50ml) / HK$4,200 (250ml)

精緻的白色小屋為阿馬爾菲(Amalfi)的懸崖邊帶來點綴,MANDARINO DI AMALFI正捕捉了此處的舒逸平淨生活品味。


NEW! TOM FORD COSTA AZZURRA
HK$1,780 (50ml) / HK$4,200 (250ml)

位處沿海地區及不同島嶼的地中海樹林,陽光明媚、芳香四溢,松樹與橡樹更匯聚野生草本及海鹽氣息,COSTA AZZURRA正好喚醒此風光如畫的景象。



銷售點:
連卡佛銅鑼灣時代廣場TOM FORD BEAUTY美妍專櫃 
查詢電話:  2110 4725
連卡佛尖沙咀海港城TOM FORD BEAUTY美妍專櫃
查詢電話:  2110 4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