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BAKI HEAD SPA
2014-07-30

一把順滑健康的秀髮,能夠大大提升整體造型 ,令你增加不少分數。但要擁有健康的秀髮,必先要注重頭皮護理!別以為每天以洗髮露及護髮素清潔髮絲便足夠;其實頭部皮膚與面部肌膚一樣,都需要悉心呵護,以避免頭部肌膚變得粗糙。




SHISEIDO 結合護膚概念,研發出前所未有頭皮美容產品,為旗下護髮品牌TSUBAKI推出全新「會發聲的」 – 「頭皮SPA按摩美容液」!以獨特的清涼泡沫為頭皮進行舒適的按摩,按摩時更會發出「嗞嗞喳喳」的聲響,感覺又cool又舒服。此外,亦具控油功效,有如 頭皮的止汗劑,更能達致為頭皮保濕、柔軟、促進血液循環的護理頭皮Head Spa效果。




                                       

TSUBAKI 頭皮SPA 按摩美容液
6 大特點!助輕鬆護理頭皮 !

1. 安在家中也可體驗salon 級的頭皮Spa
2. 有效地將保濕柔軟成分帶進頭皮髮根,孕育健康髮絲
3. 泡沫清涼控油,夏日使用暑氣全消
4. 質地不易滴落,使用後髮根不黏膩
5. 含天然精油香氛,舒緩身心
6. 免沖洗,方便使用

使用方法十分簡單,只要先將容器左右搖均4-5 次,離2cm 噴於頭皮上,每次只需維持1 秒(噴於整個頭皮約8-10 處),並以手掌輕按頭皮至泡沫聲音消失,再加以指腹按摩,效果更佳。

屈臣氏、萬寧及莎莎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