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盛夏新妝
2014-08-01




SOFINA 每次推出的新妝物,都貫徹包裝與實用兼備,因此深受用家喜愛和推崇!今個夏季,更誠意推出全新Primavista Face Powder (Loose)完美持妝蜜粉,讓每個女孩即使在炎熱且充滿汗水•油光的夏天,也能整天以清爽柔滑的臉蛋示人,直到傍晚依然零油光!

此 外,AUBE couture亦隆重推出Designing Impression Eyes Ⅱ,添加全新2款新色及2款限量新色。同時,Excellent Stay Rouge及Essence Premium Rouge亦各增添4款限定水嫩飽滿色澤。今個盛夏,為一眾女生新增非常甜美的顏色,讓你的彩妝選擇更加豐富,隨時釋放美麗。




Primavista Face Powder (Loose) 完美持妝蜜粉
HK$ 300 / 12g 全1色

全 新Primavista Face Powder (Loose) ,粉質非常細膩柔滑,並加入嶄新【防皮脂•防汗配方】,只要輕輕一抹,已能大大提高妝容的持久度,預防脫妝,同時長時間保持妝容的原有色澤,避免妝容變色 或變得暗淡。在抹上肌膚的瞬間,已能實際感受到其清爽柔滑感,完妝效果自然地融入肌膚,塑造出富有透明感的自然明亮妝容。今個盛夏,大家也可以擁有看得 見、觸得到的清爽持久!



AUBE couture designing impression eyes II彩形明眸眼影組合II
新發售 2款新色/2款限定色 各HK$240

這是專為單眼皮、內雙眼皮塑造更圓、更亮大眼眸而叔設的,新加2款顏色,還有極易配襯的限定2色登場,顏色選擇更加豐富!




AUBE couture excellent stay rouge彩形持久水感唇膏
新發售 限定4色 各HK$220

今個夏天,Excellent Stay Rouge推出4款限定色,使暗啞膚色瞬間提升的盛夏新色,讓你看上去更燦爛,隨著不同色澤換上美好心情。採用持久色澤及滋潤配方,即使在用餐時,也不易脫落的唇膏,隨時綻放美麗唇色!


AUBE couture essence premium rouge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液
新發售 限定4色 各HK$220

猶如精華般滋潤的AUBE couture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液於今個夏日推出4款限定水嫩飽滿色澤,讓你隨時綻放唇美色彩。只需一支精華般的唇膏液,再也不用潤唇膏了!



星級化妝師Gary Chung,亦利用Primavista 及 AUBE couture的新品,來示範盛夏完美持妝。
不但能完美修飾了model的臉上泛紅的狀態,雙眼亦立即充滿神采, 妝效清新自然。


新產品於2014年8月1日公開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