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TERRY 果凍治療
2014-09-11

要肌膚保持水潤嫩滑,家中必備一瓶秘密美顏武器,隨時為肌膚急救!BY TERRY以獨有幹細胞生物科研CELLULAROSE® ,讓每一款產品都注滿 225,000顆玫瑰細胞,無限釋放CELLULAROSE® 的修護功能,有效令肌膚更年輕、健康、水潤、亮澤。繼推出2014春夏玫瑰彩妝護膚系列後,現推出含多種玫瑰活性細胞的護膚恩物 CELLULAROSE® BAUME D'EAU 亮膚保濕面霜,能令缺水的皮膚得到全天候的「果凍治療」,為肌膚帶來全新的光彩!




CELLULAROSE® BAUME D'EAU 亮膚保濕面霜不單只具「密集保濕」的功效,它是一款具「生命力」的面霜,不停為肌膚注入養分與水分,令肌膚時刻充滿活力光彩。呈湖水綠色的面霜,加上如雪 葩般的質感及新鮮採摘玫瑰的香味,還未塗上,已感到清新怡人;塗上後更覺柔滑像花瓣,肌膚彷如被天鵝絨般的水潤面紗包圍令人愛上其奇紗的質感與功效!

此外,更可當作保濕面膜,使用前,可把面霜置放於雪櫃內 15 分鐘或以上,形成 「果凍治療」效能,即時提升肌膚亮澤度,對於曾曝露於陽光的皮膚,尤其有效!

全新 CELLULAROSE® BAUME D'EAU 亮膚保濕面霜將於全線 JOYCE BEAUTY 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