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抗拒的美味香氣
2014-08-29

小編除了喜愛香水,也是一個愛吃之人,對於甜品的誘人氣味,更加無法抗拒!假若能夠將兩者融合,絕對是一大驚喜之作 !2014夏日限量版 Eau Sucrée ,正是Angel對於美味的全新解讀﹐是嗅覺的糖果﹐充滿著撲鼻的新鮮及天使般的喜悅。調香師Dorothée Piot for Robertet 創造出這款果味濃郁的淡香氛,它的成份令嗅覺和味覺互相呼應︰既冷又熱﹐甜又濃郁﹐脆嫩又入口即溶﹐清新又感性﹐令人垂涎欲滴﹐無法自拔。





由於佩戴香氛可以引起食慾﹐Eau Sucrée 帶領我們踏上啟蒙之旅﹐讓我們走進美食家既放縱又快樂的世界﹐基於三個美味的調子︰

●紅莓雪芭的濃郁喜悅
閃爍﹐美味可口﹐果味濃郁的雪芭﹐熟透發亮的紅莓﹐甜美的味道,挑逗味蕾感官。

●焦糖蛋白甜餅的甜香喜悅
輕如空氣,清脆美味的享受。誠邀嗅覺體驗這焦糖蛋白甜餅的誘惑﹐令人無法抗拒。

●廣藿香和香草的豐滿喜悅
芬芳撲鼻﹐喚醒了華麗誘人的女人味﹐完全是Thierry Mugler心目中每個女人的本質。





Angel Eau Sucrée Eau de Toilette 50 ml, non-refillable  HK$620

香港及澳門店地址:
崇光百貨 銅鑼灣分店 - 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崇光地下一樓香水部
連卡佛 尖沙咀分店 - 尖沙咀廣東道 3號連卡佛二樓香水部
新八佰伴 澳門 - 澳門蘇亞利斯博士大馬路90號一樓香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