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必備 M∙A∙C Look in a Box
2014-08-25

小編一向十分欣賞M∙A∙C彩妝大師,其創意與實用兼備,色彩多變的彩妝品,教熱愛化妝的用家愛不釋手。最近M∙A∙C更推出了一系列方便易用的專業彩妝 組合及工具,讓你的化妝過程更得心應手 ! 特別推介 "Look in a Box",有齊眼影組合、眼線筆、唇膏及唇彩,各款的顏色配搭出色又易用,只要擁有一套,便能輕鬆打造出具個人風格的完美妝效。



Look in a Box $440
標榜一系列色調通用,妝效專業的彩妝工具,配合你的心情和膚色,打造特色妝容。三大色系套裝結合唇膏、晶亮唇彩、持色煙燻眼線筆與及炫目珍珠眼影組合,每種色系均提供妝容face chart,引導你輕易蹄造完全妝容。

All About Pink 粉紅色
唇膏: Embrace Me
晶亮唇彩: Unlimited Style
持色煙燻眼線筆: Photogavure
炫目珍珠眼影組合: Fabulous Three



All About Coral 珊瑚橙色
唇膏: Passion Charge
晶亮唇彩: Stoke the Flame
持色煙燻眼線筆: Brownborder
炫目珍珠眼影組合: Collective Chic



All About Nude 米黃色
唇膏: Soft Savour
晶亮唇彩: Feeling Fine
持色煙燻眼線筆: Graphblack
炫目珍珠眼影組合: Cool Campions


Face Ki t $520
備有冷褐灰色和紫紅色,與及暖米金色和珊瑚橙色,每款包括時尚胭脂、六色眼影、雙色唇膏和雙頭化妝掃。一系列的色調讓你自由配搭調色,以實驗方式創作理想配色。



Basic Brush Kit $560
 129 Powder Brush SE, 204 Lash Brush SE, 224 Tapered Blending SE, 239 Eye Shading SE, 266 Small Angled SEBasic Brush Kit $560



Advanced Brush Kit $560
159 Duo Fiber SE, 196 Foundati on SE,  214 Eye Shadow SE, 275 Medium Angled 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