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 ! VERSACE BRIGHT CRYSTAL ABSOLU
2014-09-19

香水並不單單是一種味道那麼簡單 ! 它可以為你增添一種獨特的氣質,每走一步都被優雅脫俗的香氣包圍著;它亦是一件精緻的藝術品,令人每次看到也賞心悅目 !

最近小編便迷上了VERSACE晶鑽系列全新推出的BRIGHT CRYSTAL ABSOLU,它無論香水瓶與内裡盛載的香氣,都教人愛不釋手,絕對值得收藏。只要輕輕噴上BRIGHT CRYSTAL ABSOLU,立即為肌膚包上一層清雅脫俗的果香糖衣,讓妳突出女性性感優雅的鮮明個性,令人印象難忘!


 

BRIGHT CRYSTAL ABSOLU絕對是VERSACE的象徵,它充滿極致的性感、活力和迷人氣息 ;全新Eau de Parfum醉人香氛的濃度及持久性更大大提高,將最受全球女性擁戴的晶鑽香氛之璀璨特質帶到另一層次,賦予女性們如璀璨水晶般永恆不變的誘人魅力,一試 傾心 !



BRIGHT CRYSTAL ABSOLU 璀璨耀眼的瓶樽設計更加令人著迷,其晶瑩通透的鮮艷粉紅玻璃瓶包裝,配上精雕細琢得如鑽石般閃亮的瓶蓋,貫徹VERSACE晶鑽系列的經典元素,將純淨香 氛精華緊緊鎖住,同時顯露出高貴迷人及典雅瑰麗的奢華格調。包裝盒上的圖案採用粉紅色配襯莊嚴而典雅的銀色古羅馬圖騰,顯示出VERSACE專屬意式設計 風格的絕對魅力。




香氛家族:花香/果香/木香韻調

率 先奪穎而出的是柚子的活力氣息,配合石榴豐富的果香,綻放出一種獨有、純淨又自然的清新感。主調是甜蜜得令人垂涎的紅桑子及燦爛奪目的牡丹,配以清麗脫俗 的木蘭花和蓮花香氣,展現無比的優雅。基調以珍貴的琥珀、桃花心木和充滿活力的麝香,交織出女性嫵媚、性感的時尚氣質。




VERSACE BRIGHT CRYSTAL ABSOLU
EAU DE PARFUM NAT. SPRAY 30 ML HK$510

EAU DE PARFUM NAT. SPRAY 50 ML HK$730
EAU DE PARFUM NAT. SPRAY 90 ML HK$920

VERSACE 香氛專櫃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
銅鑼灣崇光百貨B1/F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G/F
查詢電話:2831 3942

優先發售日期 ( 2014年9月13日於銅鑼灣崇光百 )
公開發售日期 ( 2014年10月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