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也要有機呵護 ! Melvita The Essentials Organic Hair Care
2014-09-22

為了擁有一把健康亮澤的秀髮,不少女士們也經常試用不同的護髮產品!但你可知道,自已或家人每日使用的洗髮產品中或含有「有毒的化學成分」?而洗髮水及護髮素中某些化學成分,甚至具有潛在致癌或致敏風險?從今日起,請讓自己自己及家人拒絕含有害化學成分的護髮產品。



法國殿堂級有機品牌Melvita對身體每一寸肌膚都悉心照顧,近日更隆重推出「The Essentials有機植物護髮系列」,從大自然尋求秀髮最基本所需,最新產品包括有機花蜜滋養洗髮露、有機迷迭香淨化洗髮露及有機乳木果護髮露,從根本改善秀髮健康。

配 方獲法國Ecocert及Cosmébio有機證認,不含容易致敏及有損健康的化學成分,如SLS及SLES化學起泡劑、 Parabens化學防腐劑及石蠟等,配方天然成分高達99%,以有機植物萃取,重建秀髮及頭皮的健康,讓秀髮散發真正的天然光澤。此外,瓶身更採用 100%可循環物料製造,而其中25%更是 再造物料,貫徹Melvita的環保原則。





Organic Gentle Purifying Shampoo
- Lemon & Rosemary Essential Oils
有機迷迭香淨化洗髮露 HK$230/500ml

匯集淨化功效的有機檸檬及迷迭香精油,加上有機薰衣草花水,有效潔淨頭皮及秀髮,有效去除過剩油脂,更有助平衡頭皮油脂分泌,保持清爽。




rganic Gentle Care Shampoo -
Flower Honey & Orange Blossom
有機花蜜滋養洗髮露 HK$230/500ml

有機橙花水及野花蜜的滋潤組合,有效滋養乾燥髮絲,為秀髮保濕,再加上燕麥精華,修護受損
髮質,讓髮絲更強韌柔順,重拾天然健康光澤。



Organic Gentle Conditioner -Safflower Oil & Shea Butter
有機乳木果油護髮素 HK$130/150ml

能滋潤修護受損髮絲的乳木果油,加上能讓秀髮柔軟順滑的紅花油,有效減少髮尾開叉問題,秀髮輕盈,更易於梳理。甜橙精油的清新芳香,能紓緩緊張及壓力,具有鎮靜情緒的功效,有助保持愉快的心情。






Organic Argan Oil
有機堅果油 HK$320/50ml

有機堅果油髮尾特效護理每星期一次使用有機堅果油作髮尾特效護理,能有效修護經電燙或漂染的受損秀髮,改善開叉問題。在洗髮後以一至兩滴堅果油塗抹於掌心,再均勻輕抹於髮尾,然後直接吹乾頭髮便可。





Organic Nigella Oil
有機黑草種子油 HK$320/50ml

有機黑草種子油髮尾特效護理每星期一次使用有機黑草種子油按摩頭皮,能有效深層淨化毛囊,有助清除殘留頭皮上的造型用品化學物,平衡頭皮的油脂分泌。黑草種子具抗菌功效,更有助紓緩頭皮痕癢,以及改善頭瘡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