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matte「緻」愛唇色
2014-09-24


以啞緻唇妝成為整體妝容的重點,除了可以令清雅的妝容加添獨特氣質,亦能使膚色顯得更明亮光澤,選用鮮明的色調更能讓你更加耀眼。熱愛美妝的你,化妝包絕不能缺少一支鮮明色調的啞緻唇膏 !




踏 入初秋,植村秀秉承品牌對完美的更高標準,推出全新限量my dear matte「緻」愛唇系列的六色豐盈啞緻唇膏,帶來可層疊塗抹配方,打造性感魅惑妝容。極致綿滑及豐潤的啞緻唇膏,輕軟柔滑質感更易控制塗抹厚薄度和暈開 唇色,簡易打造漸變效果,帶來激情與感性,漂亮到非凡的不同造型,令妝容變化萬千,讓您於今個秋冬大放異彩。



限量版my dear matte「緻」愛唇系列 - my dear matte collection
豐盈啞緻唇膏 rouge unlimited supreme matte HK$220 / 6 shades

由植村秀atelier團隊精心創造的6款限量新色,質感軟滑啞緻、易於暈開,以極致柔軟及可層疊塗抹配方,特別為亞洲膚色而設,能打造透薄自然至顯色性感唇妝,創造出截然不同唇妝,讓您發掘專屬的啞緻豐唇。

 29 Sep 2014 全線shu uemura 專 櫃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