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Terry 不可抗拒的彩妝誘惑
2014-10-14

By Terry的彩妝品絕對是高品質的代表,每一件也是精心下研製的作品,近日全新推出的兩大系列 「TERRYBLY DENSILISS® 系列& Rose Infernale」 ,更仿如藝術品般精緻,令人一見傾心。

除了現有的TERRYBLY DENSILISS® FOUNDATION外,By Terry創辨人Terry de Gunzburg更研發出同樣蘊含高效護膚精華的新品 (包括 :TERRYBLY DENSILISS® PRIMER/ CONCEALER/ COMPACT/ BLUSH ),不論膚色暗啞、皺紋、細紋、泛紅及黑斑等問題,此完整系列均可為你帶來即時和持久的解決方案, 每天使用,更能使肌膚從內到外恢復自然之美。

此外,從玫瑰獲得的靈感的全新Rose Infernale 系列,一系列3件讓人愛不釋手的產品,重新演譯玫瑰的貴麗 ,帶你飄進柔柔而變化多端的玫瑰世界,定為妳倍添高貴、獨特的氣質!



 

TERRYBLY DENSILISS® PRIMER
Anti-Wrinkle Serum Base [Firming – Smoothing]
高效潤澤底霜  HK$1,040/30ml

能修補肌膚細紋、加強緊緻度及瞬間調和膚色,是彩妝前的必備產品。

TERRYBLY DENSILISS® CONCEALER
Anti-Wrinkle Dark Circle - Eye Bag [Serum Corrector]
明眸遮瑕液  HK$635/7ml (共6種色調)

蘊含具抗衰老及緊緻活性成分的濃縮成份,為眼部肌膚提供完美的遮瑕功效,並有效改善眼袋和黑眼圈。

TERRYBLY DENSILISS® FOUNDATION
Anti-Wrinkle Serum Foundation [Firming Perfector]
高效嫩肌粉底液  HK$1,040/30ml  (全新加入4種色調 / 共14種色調以供選擇 )

含有通過皮膚科測試的礦物微粒複合物 (Powder Pigment Mineral Complex),可作自動調色,而且緊貼肌膚。透薄質感尤如「第二層皮膚」般,讓你輕易打造無瑕持久的自然妝容。




TERRYBLY DENSILISS® COMPACT
Wrinkle Control Pressed Powder [Instant Flawless Finish]
透薄水盈粉餅 HK$835/6.5g (共8種色調以供選擇 )

能完美修飾肌膚,提供如光學般的柔焦效果,並同時撫平細紋,具出色的遮瑕效果。使用後,有柔軟如絲的觸感。無論任何時候使用,都可為你即時美麗升級。




TERRYBLY DENSILISS® BLUSH
Youthful Radiance [Powder Blush Lumi-Perfecting Flush]
活肌透亮胭脂 HK$660/6g ( 共6種色調 )

能為你帶來雙效抗齡功效,除特有的柔焦效果可立刻調和膚色不均,更賦予肌膚亮麗光彩,達至令人讚嘆的自然妝效。





TERRYBLY ROSE DE ROSE
Trio Powder Blush Enlightening All-Over
三重色效胭脂

BY TERRY 首次推出三重色效胭脂,輕易迎合不同膚色,掃出理想腮紅,自由調校面部輪廓光影位置,完美塑造亮澤、光采、啞緻妝效,設計別緻優雅,以三種粉色主體玫瑰花圖案砌合,讓妳創造無限的可能性!





BAUME DE ROSE
NUTRI-COULEUR
亮采唇部護理  (六種優雅新色)

這是BY TERRY 其中一款星級產品,也是荷里活影星手袋中不可或缺的物品。經過10 年研創成果,特別於初秋季節推出,護唇同時兼具天然色彩的BAUME DE ROSENUTRI-COULEUR,令雙唇更添誘人色澤。




EYE POWDER-KAJAL
Intense Oriental Kohl Eyeliner
長效粉狀眼線筆

首創導管式粉狀眼線筆,專業筆頭設計富有彈性,讓筆尖更易貼近眼臉,帶有細孔的導管能同時注入粉沫,讓妳由內而外輕易做出多種無瑕眼部妝效,讓雙眼更具懾人神采。


全新TERRYBLY DENSILISS® 系列 /Rose Infernale 系列於全線 JOYCE BEAUTY 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