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秋冬保養新品
2014-10-16

衣服要換季,保養品也要換季!可是,您換對了沒有 ? 最近各大品牌也紛紛推出秋冬保養新品,確是令人花多眼亂,難以決擇。今次小編便嚴選了6款各具功效的保養新品,為踏入冬季做好準備!




為細胞充電 !
IPSA 全新細胞充電活肌面霜
Skin Charge CS Cream   HK$680 - 30g/ml
兩款質感選擇  ( CS1水凝啫喱/CS2豐潤乳霜)

天氣變化、環境壓力、作息不定時等各種因素,都會令膚質變差,引發“假老化”問題;如不妥善處理,更會加速肌膚真正的衰老。IPSA於10月推出全新 Skin Charge系列,當中的Skin Charge CS Cream 蘊含高效活性酵母精華Ex 及第4代高智能雙重鎖水保護屏障及滋潤屏障,能重點激活深層細胞,同時鎖緊高效保濕活躍成份,由內而外修復乾燥、暗啞、毛孔粗大等 “假老化” 問題;預防肌膚走差,讓缺水肌膚每日如充電般回復水潤飽滿,柔滑亮澤肌膚。



徹底滋養 !
THANN純米幹細胞精華保濕面霜
Rice Extract Moisturizing Cream (Regenistem Rice Extract Formula)
80g HK$530/80g

保養品的成分是相當重要 ! THANN純米幹細胞精華保濕面霜萃取自米糠油、乳油木果脂及有機月見草油,能為肌膚注入水分及營養,有效紓緩因乾燥而導致肌膚乾燥繃緊;並且有美白和抑 制肌膚細胞老化的功能。全新配方更加入了提取自喜馬拉雅山紅米的Regenistem™幹細胞,蘊含比其他米更高的抗氧化特質,有助膠原蛋白增長,同時修 復肌膚助及收細毛孔。加上質感柔滑,並不阻塞毛孔,特別適合乾燥脆弱肌膚使用。


擊退歲月問題 !
Origins 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power serum 
全新悅肌再生逆齡抗皺精華                                                  
$590/30ml  ;  $760/50ml

處於乾燥不穩的天氣低下,肌膚更新能力變得遲鈍,並加促肌膚衰老問題。全新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逆齡抗皺精華,蘊含 20 種來自世界各地的植物活性成份,並加入三種天然逆齡成份,包括豌豆萃取物、海茴香萃取;含有豐富的天然氨基酸及肽,可刺激表皮層透明質酸製造,減淡及阻止 新的皺紋形成。其質地柔潤不黏膩,每天持續使用,並配合往上推手法塗抹;使肌膚更緊緻飽滿,從而達致提升及重塑輪廓的功效 。


                                                  

深層鎖水 !
Kiehl’s 醫學保濕導入精華
Hydro-Plumping Re-Texturizing Serum Concentrate
HK$470 / 50ml
 
肌膚看起來暗啞及疲倦,正是響起缺水的警號!Kiehl’s產品研發專家針對「皮膚衰老缺水」,研創出全新醫學保濕導入精華,其突破性革新配方,為肌膚源源 灌注充沛水分,並浸透至肌膚表層最深處,使肌膚從內在開始重拾水潤。當中的特效配方是由植物性甘油(Plant-based Glycerin)及紫蘇葉精華(Shiso Leaf Extract)組成,具高度吸濕功效,能將環境中的水分吸入肌膚,於肌膚表層深處鎖住水分層。

                              
緊緻亮眼 !
NUXE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眼霜
MERVEILLANCE® expert LIFTING EYE CREAM
$368/15ml

血液循環逐漸變差,使眼部肌膚各種問題,毫無保留地浮現 ! NUXE 精選了具有驚人生命力的"紅色艷陽百合",它是一種日間盛開、晚上凋謝的再生之花,含有豐富的活性分子。在艷陽百合的精華萃取過程中,更使用了獨家的嶄新 油壓環保提取法,絕不涉及任何化學過程;完全釋放純天然高效花卉能量,能加倍呵護你的幼嫩雙眼。此眼霜能減少眼部浮腫,有效減淡黑眼圈及提升 肌膚緊緻度 ;此外,百合在中醫學上具有鎮靜、修復和抗菌的藥效,特別適合眼部脆弱敏感的膚質使用。




為秀髮極速補水 !
PHYTOKERATINE 髮絲修復髮膜
HK$ 380/200ml

踏入秋冬季,秀髮也變得乾旱,易起毛躁,失去了應有的光澤。因此,除了要為俏臉敷MASK 補充水份,秀髮亦需進行補水的護理才行。PHYTOKERATINE 髮絲修復髮膜,是專門針對嚴重受損及脆弱的髮絲而設,其質地易於滲透,能為頭髮提供深層及即時的修復護理。髮膜更特別注入2種透明質酸,為受損的髮絲即時 補充水份及長久鎖水,發揮雙重功效,撫平頭髮毛鱗片;秀髮在「飲飽水」後,再次變得水潤強韌,重現光澤彈性的健康髮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