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時尚彩妝! ck one color
2014-10-23


每次走進朗豪坊BEAUTY AVENUE,總被那林林總總的彩妝品吸引住,當中ck one color便是小編欣賞的品牌之一 !ck one color 認為美麗源自展現你真實自然的一面,因此所有產品也為「突顯自身的美麗」而設;以創造簡潔、真我、性感的彩妝風格。只要使用數件彩妝品,便能打造自然脫俗的妝容,既耐看亦能表現個人風格,讓人留下深刻的好印象!




貴為國際時尚品牌的彩妝品,ck one color每一件產品也經過精心研創,完美的發色及細緻的質感,教人一試愛上;難怪身邊不少專業化妝師,也極力推薦。今次,小編便精選出4款喜愛的產品,其自然亮麗的妝感,絕對是入手之選!




全新!  ck one all day perfection face makeup SPF20
無瑕持久粉底液SPF20 / HK$330 -30ML

這 是一款高效且持久的粉底液,質感透薄細膩;能呵護肌膚免受損害,達至無瑕幼滑的貼服底妝。配方更糅合了先進的聚合物,令色澤更持久,且能提高妝容的保濕 度、彈性及持久性,讓妝容看來柔滑不乾涸。成分中的維他命E則有效為肌膚保充水份,並能對抗游離基,使妝容從日到夜也能展露光彩。

備有8種色調:
#025 alabaster|#050 ivory|#100 porcelain| #125 shell|
 #200 fair|#300  sand|#350 warm| #400 bisque 





ck one  brow pencil + gel duo 
二合一眉筆及定型啫喱 / HK$210

二合一的眉筆設計,一端配有斜削筆芯,方便描畫精細線條及眉形;另一端是輕柔定型啫喱及眉掃,只要一支便能輕鬆打造自然俐落的眉妝,是化妝袋裡的must-have item !



ck one powder eyeshadow mono
單色眼影  / HK$160

乾濕兩用的獨特配方,既顯色又明持久,更可按個人需要靈活地調節濃淡色調。無論日常的自然清雅妝,或是戲劇化的艷麗party妝,也可輕鬆描繪,令雙眸呈現極致迷人的色彩。




ck one lipgloss
唇彩 / HK$140

充滿立體感的色調,像鏡面般閃亮,質感輕盈而不黏膩,順滑易推;配有獨特的唇掃,輕易地令櫻唇顯得柔軟幼滑,豐盈飽滿。




lipgloss 是小編最喜愛的ck one 彩妝品,像唇膏液般的質地,色彩鮮明艷麗,能為雙唇抹上豐潤亮澤的動人色調令人眼前一亮 !


                               銷售點                                     
朗豪坊 BEAUTY AVENUE  L2  ( 獨家發售 )                                 
電話:3903 8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