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 ! Ready to Party
2014-11-30



踏入12月普天同慶的日子,Bobbi Brown 推出全新限量Holiday Gift Giving Collection聖誕彩妝系列,整個系列以啡金作為彩妝包裝,華麗中不失型格。系列配以多個由Bobbi親自搭配的眼影組合、唇彩組合及化妝掃組合, 無論高雅日妝或瑰麗晚妝都可輕易做到,讓你隨時Ready to Party ,成為派對焦點女神 ! !




Bobbi Brown Holiday Gift Giving Collection !




Deluxe Lip & Eye Palette $680

Bobbi親自配搭8色時尚的眼影及8隻不同色系唇彩,置於以雙層抽屜式設計的彩妝盒內,隨心配搭,不同場合皆宜,絕對是聖誕必備彩妝。






Basic Cool Eye Palette $550
Warm Eye Palette $550

分別以深啡色系及裸色系為主的 Eye Palette,包含啞色眼影及金屬色系眼影作為眼影組合,並具備淺中及深3個不同層次的色系,深淺分明,不單可打造深邃的眼妝,更可於最後步驟加添金屬色系眼影即時變得高貴典雅。




Mini Eye Palette $320

眼影組合絕對是派對必備,只需簡單幾個步驟,即塑造出突出的眼妝,提升整個妝容效果。迷你眼影組合設計非常精緻,8個色系包括啞色、閃爍及金屬質感眼影,自由配搭即可打造自然或高雅造型。

Mini Long Wear Cream Shadow Stick  $360

特別選取持久炫彩眼影筆全球熱賣的3個色系-Pink Sparkle、Smokey Topaz及Espresso Bean,並將之改成易於攜帶的迷你眼影筆,好讓女士隨時隨地Ready to Party !


Lip Gloss Trio $360

Bobbi特意選取最愛的唇彩,為唇妝打造finish look,含有可可芭及牛油果成份,有效滋潤雙唇,不單可塗抹於唇膏之上,以突出唇妝,更可單獨使用,獲得沉實的效果,日夜場合皆大派用場。


Mini Lip & Eye Palette $320


集極緻閃亮唇彩、唇膏及眼影於一身的Mini Lip & Eye Palette, 絕對適合任何女士使用,是派對最好禮物。整個組合色系簡單易用,3個淺中深色系眼影,2色唇膏及1支極緻閃亮唇彩,輕易打造Bobbi’s Look。




Copper Diamond Shimmer Brick
閃爍彩妝盒 $410

想要得到自然而來的透亮光感,Bobbi的皇牌產品 Shimmer Brick 閃爍彩妝盒絕對是不二之選,今年聖誕推出限量色系Copper Diamond,輕輕掃於雙頰之上,打造健康透亮感覺。




Mini Travel Brush Set  HK$640
小巧的化妝掃組合,只有手掌般大小,以仿鱷魚皮打造的盒子,收藏5支必備的迷你化妝掃,適合為日妝轉換晚妝之用,美觀又實用,送禮自用皆宜。
包括:- Face Blender
           - Concealer Brush
           - Dual-Ended Eye Liner Brush/ Ultra Fine Eye  Liner Brush
           - Eye Shadow Brush


Travel Brush Set  HK$1200
同樣以仿鱷魚皮打造的化妝掃盒子,內藏8支必備化妝掃,只需帶上一盒即可化上完美自然妝容。
包括:- Face Blender
           - Sheer Powder Brush 
           - Dual-Ended Concealer Blending / Eye Blender
           - Eye Shadow Brush 
           - Eye Liner Brush
           - Ultra Fine Eye Liner Brush
           - Brown Br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