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 加強修護法寶
2014-12-16

 

踏入秋冬,為迎接了多個重要節日的來臨,大家也要做好準備 ,隨時以最佳形狀態示人。然而,秋冬肌膚新陳代謝減慢,老廢角質堆積,肌膚容易倦怠而變得暗啞無光,即使化妝也難以掩蓋倦容。 

FANCL推出的限量版《膠原活肌滋養套裝》(Brilliant Synergy Kit),便能夠喚醒您的柔滑美肌,是家中不能缺少的「美肌法寶」,特別適合於派對約會前使用,作為加強修護 !
 


套裝備有《透亮活肌軟膜》(Massage Clear Pack)、《極致滲透-膠原更新精華》(Beauty Concentrate)及《膠原滋養眼膜》(Concentrate Eye Mask) 三款產品,以「減」•「加」•「修」3部曲,高效集中活化亮膚,深層滋養,成就完美肌膚。

FANCL《膠原活肌滋養套裝》(Brilliant Synergy Kit)於全線FANCL專門店限量發售。 
1 套 - HK$448 / 套 
2 套 - HK$428 / 套 
3 套或以上 - HK$408/ 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