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 AUBE 初春新色
2015-01-07



雖然天氣仍然寒冷,但初春的色彩已急不及待要成為你的新寵兒!2015年1月,SOFINA AUBE couture隆重推出全新唇膏 Long Keep Rouge,以12款新色延續Long Keep滋潤唇色!此外,更以2款春季限定眼影,為大家帶來Designing Impression Eyes。今個春天,AUBE couture讓你擁有更持久閃耀的彩妝,隨時釋放美麗!



                                 

AUBE couture Long Keep Rouge  持久柔滑潤澤唇膏
新發售! 12款新色 各HK$220

延續Long Keep的承諾,AUBE couture全新唇膏Long Keep Rouge以12色隆重登場,新研發持久不脫色配方,提升持久效果,讓唇色及滋潤感更持久!全新精華油成分更令唇膏一抹即融入櫻唇,緊貼柔滑!加上高保濕 成分配方,唇膏Long Keep滋潤緊貼。持久Long Keep.持久滋潤光澤!為你塑造完美唇色!



▲新發售 ! 12款新色



Designing Impression Eyes 彩形明眸眼影組合
新發售! 2款限定色 / 各HK$240
(571橙色系 - 572綠色系)

AUBE couture於這個春季為Designing Impression Eyes以花環編織極具春日氣息的限定設計外盒,同時推出春日限定2色。猶如眼睛形狀的體貼設計,連眼線都只需根據一目了然的位置塗抹,無論在日本或香港 一直大獲好評,深受用家喜愛!今個春季,AUBE couture與您一同打造春日美妝!輕鬆塑造自然分明的大眼眸!
 

 

查詢電話︰2866 3776
香港網址:http://web.sofina.com/hk/a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