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lain 法式浪漫彩妝
2015-01-16

「所有女人,不管什麼年齡,都夢想擁有天使面容!」法國嬌蘭今季的春日彩妝,以法式浪漫色彩為設計靈感,滿足女士們對柔和美感的追求,為你打造出心目中天使妝容,散發著清麗脫俗氣質。此外,位於海港城的首間Guerlain Beauty Centre亦正式開幕,全新Beauty Centre設計簡潔時尚,為你提供一個寧靜舒適的環境,享受其私人化妝和美容諮詢服務。




小編特別喜愛限量版「Météorites Perles de Blush」,把代表作「Meteorites Perles」幻身成瑰麗胭脂,帶有獨特紫羅蘭花香的三色胭脂珠粉,配上淡粉紅色印花古典粉盒,必定會成為女士們的新寵兒!


MÉTÉORITES BABY GLOW 幻彩流星透亮嫩肌粉底液  HK$425
(SPF25 – PA ++
)

以「Météorites」為後盾的「BABY GLOW」,採用了此經典系列的「星塵技術」,於配方中加入了亮光聚合物,同時添加了特有的紫羅蘭花香,能為女士們提升面容亮采,掃除疲態痕跡。

備有三種淡粉紅調色澤 :
#2 Clair /Light (淺淡)
#3 Medium (中度) 
#4 Doré / Golden (金黃)


MÉTÉORITES COMPACT
幻彩流星亮肌粉餅 HK$480

經典的珠粉在精壓下,併合成漂亮的馬賽克粉磚,當中有提亮的色彩,也有修顏的色調。不同的色彩調合起來,可為肌膚帶來輕柔的亮采與修飾,令面容透出自然純美的光芒。



▲三種色調組合配襯不同膚色
#2  Clair / Light (淺淡) 為白晢肌膚打造出純美光芒
#3  Medium (中度) 為中度深淺膚色添上同一調子的亮光
#4  Doré / Golden (金黃) 為金黃色肌膚帶來充滿暖意的光澤


限量版 !
MÉTÉORITES PERLES DE BLUSH 幻彩流星天使胭脂 HK430

淡粉紅色印花古典粉盒,壓印上的唯美圖案,讓你每次使用也感受到無比愉悅,令人愛不釋手。
只要輕輕一掃,三種色澤立時於肌膚表面融和調合起來,為雙頰添上一抹輕柔的天使紅暈。




MÉTÉORITES PERLES DE BLUSH 由三色珠粉組合而成
( 紫紅色 ) 讓雙頰重現自然紅潤的色澤
( 炫閃香檳色 ) 為顴骨圓弧位提亮
( 玫瑰粉紅色 ) 輕柔地煥發面容亮采




限量珍藏版 ! ÉCRIN 4 COULEURS 四色眼影 HK$510
(色調 :18 Les Nuées /504 Les Précieux)

時尚的眼影,壓印上充滿嬌蘭特色的花綵圖案,可以隨意混調搭配,幻化出千萬種的獨特妝效,為眼瞼添上柔和持久的亮麗色彩,打造出心中理想的妝容。



CILS D’ENFER - MAXI LASH 豐盈美睫睫毛液 HK$300
( 色調 : 01 Noir/04 Marine )

以前所未有的專業配方,打造出豐盈濃密、鬈翹有致的美睫,令雙眼顯得更明亮有神。系列更推出了全新的典雅海軍藍色彩,展現出春日的優雅時尚氣質。



限量珍藏版 ! KISSKISS 親親唇膏 HK$280 
(色調 : 560 Rosy Silk/540 - Peach Satin )
色澤光采亮麗,以輕柔細膩的質感,塑造飽滿誘惑唇形,令人禁不住想一親芳澤!

COLOUR LACQUER 亮麗甲油 HK$200 
(色調 : 165 Champs-Élysées/368 Baby Rose )
色澤艷麗,光亮持久,為春日柔美的妝容帶來點睛效果。


     Guerlain Beauty Centre        
地址:尖沙咀世界商業中心10樓
電話:3579-4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