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 one color 全新春夏唇彩
2015-03-18



想 為沉悶的上班妝容加一點小變化,令人眼前一亮 ? 最簡單快捷的方法就是「換唇色」!踏入色彩盛放的春夏,ck one color 推出全新唇彩系列,以全新配方融入12種迷人色調,當中更包括4種全新春夏唇色,讓你於今個春夏展現真我率性的態度。新配方更水潤亮澤,緊貼櫻唇,能有效 提升唇彩的持久度,令唇色昇華至更高層次。

 





ck one color 全新唇彩系列
(2015年3月11日推出)
 HK$140/ 10ml

全新唇彩系列包括12種色調,色澤自然亮麗,適合配襯任何妝容的色調,不但為春夏妝容增添色彩,更讓櫻唇顯得豐潤飽滿。此外,唇彩亦帶有雲呢拿香味,令女士們增添甜美魅力。



                    


全新的海綿刷頭也讓唇彩效果更見柔順,只需輕輕一塗,就能均勻地為唇部上色,質感輕盈、不黏膩。

編輯精選「春夏色調」!

CK One Lipgloss #shade 100  Showoff
CK One Lipgloss #shade 710  Quirky  
             

ck one color 全新唇彩系列獨家發售 :
朗豪坊Beauty Avenue 3903 8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