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訂製 ! Armani Runway彩妝系列
2015-03-17

Giorgio Armani隆重呈獻首個高級訂製彩妝系列-Runway Collection,靈感將會來自Giorgio Armani的春夏及秋冬時裝表演,破天荒把時裝天橋上的舞台妝容,引入至新製的限量產品當中。這全球限量為時裝而設的彩妝,讓一眾喜愛Armani時裝的女士亦能體驗與時裝密不可分的時尚妝容。
 


《The Armani Runway春/夏 2015 限量彩妝系列》包括ARMANI RUNWAY face powder & Eyeshadows Trio Palette彩盒,Rouge d’Armani  Sheers 唇膏及 Nail Lacquer指甲油。



這獨家的限量彩妝系列以簡約優雅為主題,每款產品均以春/夏2015時裝系列所用的圖案絲綢布料特製的小袋盛載,盡顯時尚品味 。





ARMANI RUNWAY Face Powder & Eyeshadows Trio Palette  HK$890
高貴時尚的亮黑包裝盒,以風吹漣漪的米色圖案裝飾,內藏眼影及面部蜜粉。





柔軟觸感的半透明蜜粉,蘊含富光澤、極細緻的雲母基底珍珠粒子,能塑造帶粉紅及閃金光澤的幼滑啞緻妝效。彩妝盒下層是細緻明亮的三色眼影粉 : 灰褐色、粉褐色和銀色。這細緻質感的眼影能美化雙眸,且妝效能持續一整天。




ARMANI RUNWAY Rouge d’Armani Sheers  HK$360
結合唇膏色澤、唇彩亮澤及潤唇膏的舒適效果,塑造嬌嫩細緻的唇妝效果。



獨特的色彩亮澤滋潤聚合物能鎖住比本身體積大兩倍的水分,為櫻唇提供長達8小時的滋潤。


ARMANI RUNWAY Nail Lacquer   HK$260

獨有的啫喱質感,容易塗抹,當乾透後便會變堅硬 ,塑造超亮澤的漆面效果,同時提高指甲油的黏附力和持久度。隨著每一次塗抹,令每一根美指上的閃亮棕色散發無比柔軟的感覺。



▲立即闖入Giorgio Armani時裝展後台,欣賞幕後花絮片段。

 


產品將於以下Giorgio Armani Beauty 專門店限量發售 :

中環遮打大廈109店           2532 7733
中環IFC 1059C店               2527 2366
金鐘太古廣場151店           2918 1871
ELEMENTS 圓方2102 店   2196 8261
又一城G-37店                   3188 1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