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抗拒的玫瑰香 !My Little Chloés
2015-03-25

相信沒有一位女士能抗拒Chloés的香氣!高貴精緻的瓶子,盛載著浪漫的玫瑰香,最能表現女性的典雅氣質。Chloés更為今季帶來芳香新亮點,推出限量版 My Little Chloés 組合,讓品牌經典系列中的著名香氛 chloe、roses de chloe 及 l’eau de chloe,化身成三瓶迷你小香氛。


 

可愛的迷你香氛,詮釋巴黎花園的魅力,從盧森堡公園(luxembourg)到杜樂麗花園(tuileries)...這些隱身於城市中心的翠綠天堂,與chloe的特色相呼應:真實、自由、優雅。

玫瑰是 chloe香水的標誌性花朵,這三瓶小香氛,分別呈現出玫瑰的不同面貌。l’eau de parfum 是明亮感性的玫瑰,roses de chloe 是溫柔清新的玫瑰,而l’eau de chloe 則是輕盈飄逸的玫瑰。


香氛系列 (備有單瓶香氛及套裝以供選擇 ) 三月二十五日於各銷售點有售 :
l’eau de chloe 淡香水20毫升       HK$340
chloe signature 淡香精20毫升       HK$340
roses de chloe 淡香水20毫升         HK$340
trio set 套裝20毫升 x 3支                HK$870


顧客查詢 :
連卡佛 (時代廣場)  3101 9712

銷售點:
beauty avenue朗豪坊
harvey nichols (置地廣場、太古廣場)
連卡佛 (時代廣場、廣東道、國際金融中心)
崇光百貨 (銅鑼灣、尖沙咀店)
一田百貨(沙田)
上環永安
chloe boutiques (國際金融中心、太古廣場、太子大廈、海港城、崇光百貨銅鑼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