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 夏日最強「妝備」
2015-05-23



最近的天氣非常反覆,一時陽光兇猛,一時就連續好幾天下大雨......令一眾愛美的姊妹們又怕溶妝,又怕妝容跟天氣格格不入,實在非常實礙眼!今個夏日, 植村秀 shu uemura 就推出了多款專業又易用的新妝物,無論晴天還是雨天,也能輕易打造出清麗持久的夏日妝容。





全新 ! skin:FIT清爽持久粉底液 SPF30 PA+++
skin:FIT cosmetic water foundation SPF30 PA+++
HK$ 400 / 30ml   ( 連skin:FIT雙面五角綿 )
12種專為亞洲膚色而設的色調

植 村秀突破透薄和持久兩種對立妝感的界限,創造出全新skin:FIT清爽持久粉底液SPF30 PA+++,嶄新零油份的雙效配方,質感水亮輕盈,透氣且遮瑕力高,並具高度防曬功效,妝效整天持久不脫,締造最自然美麗的裸妝。此外,含薄荷葉及石榴萃 取物的水份,更能為肌膚帶來清爽舒適感覺和護膚功效。12種專為亞洲膚色而設的色調

*  發售日期 : 1 June 2015







全新 ! 自動武士刀眉筆brow:sword
HK$230 / 5 色調

整 齊的眼眉是非常重要的,巧妙的控制眉色及眉形,更能予人不同的感覺! shu uemura 的眉妝產品一直深得小編喜愛,此款自動武士刀眉筆brow:sword更是植村秀首支預設薙刀形的眉筆,方便攜帶,精準細膩,讓你能簡單塑造出自然立體雙 眉,絕對是畫眉初學者的必備妝物。







全新 ! 持久柔滑眼影膏cream eye shadow
HK$ 215 / 6 色調

全新絲滑珠光色調以自然大地色為主,質感柔滑,輕易暈染,六款精選的色能調輕易與膚色融和,為今個夏日帶來極致持久的閃爍光芒。眼影膏可隨意配合鑽閃眼影和眼線筆塑造輪廓深邃、引人入勝的層次眼妝,或單用持久柔滑眼影膏打造自然、富珍珠光澤的細膩妝容。

*  發售日期 : 1 June 2015



限量鑽閃色調  ! 持久閃爍眼線液metal:ink glitter

HK$ 250 / 3 限量色調

全新限量鑽閃版持久閃爍眼線液,剔透底色配合極致閃爍表層,剔透底色配合極致閃爍表層,可單用或配合其他眼線筆打造24小時持久璀璨的夏日妝容。幻彩鑽閃色調煥發夏日微妙神采,鑽閃香檳色調帶來活力派對氣氛,鑽閃銀白色調映照仲夏夜空的閃閃星光。

*  發售日期 : 1 June 2015




零負擔的清麗持久妝容,無論上班或外出也非常合適吧 !


植村秀電話查詢 : 3695 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