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dalie 3個護膚要決 ! 讓肌膚散發健康光感
2015-05-26

 

 踏入初夏,除了要特別注重防曬外,白美產品亦不可缺少 ! Caudalie 於2005年研製的 Vinoperfect 葡萄籽極緻完美精華液,其高濃度的專利Viniferine葡萄藤萃取液,擁有強大的天然美白力量。10年後的今天,Caudalie 再次結聚多年科研精髓,創製出Vinoperfect光感調色潤膚霜SPF20,結合護膚及化妝的多效合一方程式,讓肌膚由內而外展現健康的柔亮光感;再配合葡萄籽完美更新面膜,便能進一步提升美白效果。實行這3個簡單護膚步驟,你也可以擁有令人羨慕的健康光感肌 !







STEP 1 !CORRECT 淡化亮白

VINOPERFECT COMPLEXION CORRECTING RADIANCE SERUM                   
葡萄籽極緻完美精華液 HK$580 / 30ml

不含油分的輕盈清爽乳液,富含星級成分--- 極高濃度 Viniferine 葡萄藤萃取液,擁有超凡淡斑亮白力量,同時溫柔呵護肌膚。早晚潔膚後使用,猶如一支強效色斑塗改液,高速擊退及打散沉澱色素,淡化色斑,塑造明亮透白膚色,綻放幻麗光澤。


              

STEP 2  ! COVER調色修飾

VINOPERFECT RADIANCE TINTED MOISTURIZER SPF20 (Light & Medium) 

光感調色潤膚霜SPF20   ( 自然01或小麥膚色02 )
HK$360 / 40ml  

這是多效合一的美肌修護及膚色優化霜,不含油分的爽滑質感,配合星級成分---高濃度的 Viniferine 葡萄藤萃取液、透明質酸、礦物粉末及防曬因子,能自然柔和地遮蓋色斑、泛紅、暗瘡印痕及細小瑕疵;並按個人膚色作出調節修飾,締造出近乎完美無瑕的透亮肌膚。

使用貼士 :
於塗抹精華液後,均勻塗上光感調色潤膚霜SPF20 ,便可極速完成剔透底妝;亦可將光感調色潤膚霜SPF20 混入慣常使用的粉底液中,能提升遮瑕度,塑造剔透妝容,同時擁有護膚的好處。




STEP 3  ! 提升美白效果

葡萄籽完美更新面膜 Glycolic Peel Mask   
HK$260 / 75ml

葡萄籽完美更新面膜性質特別溫和,配合每星期兩次作特別護理,每次只需 10 分鐘,能去除使得肌膚暗啞的老化角質,踢走倦容,撫平粗糙肌膚,讓肌膚回復剔透膚亮澤。


店舖資料 :    
中環歌賦街3號 Caudalie Boutique SPA   2319 1006
尖沙咀SOGO崇光百貨地庫B1-16 號舖      3911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