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髮」自信美 ! 一新.TSUBAKI 全新升級亮髮系列
2015-06-30

 「原來傳說中……去到白色小屋被福山雅治洗過髮的女士,都會變得更自信更美麗!」


TSUBAKI 明白到美麗的髮絲能給予女性永恆的「自信美」,因此特別針對頭皮及髮絲的保濕度和柔軟度,研發出新頂級配方「椿麹S」;並採用首創的「椿麹漬泡美容」,雙 重修護頭皮及髮絲,同時軟化、滋潤頭皮及髮芯,由柔軟頭皮層開始,呵護至髮絲,為您帶來幸福的健康柔軟觸感,每天綻放女性的自信美。




甚麼是「椿麹S」 :
「椿」即是山茶花的意思,而「椿麹S」則是將榨取山茶花油後仍含豐富養分的山茶花種子,以「麹菌」發酵,並萃取精華,再加入植物性補濕成分,釀成成含豐富氨基酸的新配方。
 
「椿麹S 」的四大功效:
— 柔化及保濕頭皮角質層
— 增生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
— 柔化滋潤髮絲
— 具頭皮的抗炎作用




見到「永遠的男神」福山雅治出現,相信各位女士已經暈哂浪 ( 好多心心眼 ) ! TSUBAKI 全新升級,就邀請到福山雅治成為了TSUBAKI 首位男代言人,他除了於電視廣告中親自為三位女星洗髮,更親自創作及演唱廣告主題曲,訴說女性的美麗就像花兒一樣,隨著每次盛放等生生不息的循環,越趨成 熟美麗。福山雅治的粉絲有福了 !

想睇多幾次個廣告就入TSUBAKI 啦 ! Enjoy ! 
https://www.facebook.com/TsubakiHongKong



 

一新.TSUBAKI  三大亮髮系列

 


 

VOLUME TOUCH 豐盈柔韌系列 以鮮花及果實調配出脫俗的花茶清香 
洗髮露(無矽)及護髮素 HK$78 (500ml)   
修復精華(無矽)            HK$78 (180g)

以鮮花及果實調配出脫俗的花茶清香,細膩的香氣令人著迷。全新(無矽)豐盈柔韌系列,能喚醒頭皮健康,孕育柔韌髮絲,從髮根增加豐盈感。適合缺乏柔韌彈性、缺乏豐盈感、髮絲幼細扁塌。



  


EXTRA MOIST 水漾亮澤系列
洗髮露及護髮素 
 HK$78 (500ml)
修復精華             HK$78(180g)

以花蜜與果實香氣調配出高貴椿蜜果香,十分誘人。這系列能源源滋潤乾旱髮絲,持久柔順貼服 ; 使髮質光澤柔順,長效持久貼服。適用顧客髮絲乾旱毛躁、不貼服、頭皮乾燥。







DAMAGE CARE 修護潤澤系列
洗髮露及護髮素  HK$78 (500ml)
修復精華             HK$78(180g)

以果香、花香與翠綠香氣調配出自然的草本花香,令人身心舒暢。這系列能修復因燙染造成的乾旱頭皮層,徹底修護受損髮絲,讓秀髮回復健康強韌,滋潤順滑。適合電染造成的髮絲、頭皮受損,開叉、髮絲折斷等。

 


銷售地點:萬寧、屈臣氏及HKTV mall 
查詢熱線:2262 6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