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古力彩妝 ! LUNASOL秋季魅惑限定
2015-07-24

  

擁有療癒能力的朱古力,隨融化口中的甜味滲出絲絲的苦澀,瞬間綻放濃濃的的幸福感。今個秋天,LUNASOL便帶妳走進精緻的朱古力世界,把朱古力的豐富層次於彩妝上完美呈現 !  讓妳享受著色彩、質感和香氣的同時,心靈亦得以徹底洗滌浄化。
 

 

朱古力彩妝的幸福魔法 

LUNASOL秋季彩妝系列,把甜美得讓人融化的柔和光澤交織著深層次的苦味,幻化如朱古力入口融化瞬間的魅惑妝效。打開優雅的盒子 , 便被那一顆顆精緻香濃的“朱古力”深深吸引著 ,甜絲絲的感覺令人倍感幸福 !
 

Duo de Chocolat Eyes  魅惑朱古力雙色眼影組
限量3種 HK$340

 

今個秋季限定的魅惑朱古力雙色眼影組,透過2種對比強烈的獨特色彩,塑造輕盈利落的眼眸。打開小巧的盒子,兩種可愛的朱古力色彩映入眼簾,還飄逸著朱古力的苦甜香味。系列包括Chocolat Pistache、Chocolat Framboise和Chocolat Orange 3種色調。

 

 

Selection de Chocolat Eyes 魅惑朱古力4色眼影組
全3種 HK$440


靈感來自纖細深厚的朱古力世界,造就出魅惑朱古力4色眼影組。
眼影飄逸著朱古力的苦甜香味通過重疊不同質感的朱古力色彩打造美麗的眼影,成就潔浄深邃,令人一見難忘的眼眸。妝容散發彷彿是朱古力在口中融化時,香氣四溢的感覺。

Melty Chocolat Lips  純美朱古力唇彩
限量3色  HK$250


彷如以溫熱的朱古力奢華地塗抹於櫻唇的限量純美朱古力唇彩,滲透出絲絲朱古力的苦甜香味,能塑造出充滿性感魅力的魅惑雙唇。甜中帶微苦的3色,包括Milk Chocolat、Chocolat Brown和Rose Chocolat。既可單獨塗抹,也可配搭其他唇膏帶來不同韻味。

                           

 

Full Glamour Lips  柔亮美容液唇膏
全新6色 (包括限量2色)  HK$260


限量色滲有朱古力苦甜香味,彷如朱古力融化時的柔滑觸感,細緻地緊貼雙唇。充滿光澤又不會太甜膩的色彩,能演繹出魅惑迷人唇妝。全新唇色由柔美的粉紅裸色到馥郁的咖啡色,匯聚成別具韻味的6種色彩。

 

Coloring Creamy Cheeks  然柔滑胭脂膏
全3色(包括限量1色)  HK$340  (附有專用綿樸)


膏狀質感水盈滋潤,為面頰注入自然紅潤氣息和光澤的全新自然柔滑胭脂膏,備有專用的特製綿樸,輕輕印上面頰,便能即時擁有像融入肌膚般自然通透的紅潤感。系列有充滿自然潔浄感的粉紅色、橙色和裸色3種。
 

 

  

 

Styling Gel Eyeliner  柔滑啫哩眼線筆
全3色 (筆芯) HK$110  (筆桿) HK$160

柔軟順滑的筆觸和亮麗發色、能營造出利落眼眸的柔滑啫喱眼線筆。採用扭動式筆芯設計,即使在睫毛間、眼尾等細緻的位置也能輕易畫出順滑線條,長時間保持貼服自然。尾部附有棉花棒,方便調整眼尾線條。強效防汗及防油脂。
 

Nail Finish N  晶炫甲油
全新5色(包括限量2色)  HK$140

今合個秋季,為晶炫甲油系列注入了以朱古力為主題的啡系色調。由柔和至冷豔,以充滿秋天氣息的別緻色彩,演繹充滿女性魅力的魅惑指尖。迅速乾透,持久散發完美光澤。

 

Kanebo LUNASOL AW15 Point Makeup Collection
2015 年 8 月 21 日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