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洗練金光 ! RMK URBAN GOLD
2015-07-23

金光色調平反 !

小編身邊不少
女性朋友,也很怕使用金色的彩妝,怕色難以控制又怕會顯得俗套。今個秋冬RMK 就為金色平反,帶來一系列易於掌握又配襯亞洲人膚色的全新秋冬彩妝 URBAN GOLD 融入細膩時尚的光芒,把金光色調完美發揮 營造出時尚璀璨秋冬妝容 令人留下深刻的好印象




洗練金光魅力

全新RMK 2015 URBAN GOLD秋冬彩妝系列
,靈感來自
金光閃爍的紐約街頭,那高聳的大廈、美麗如畫的景物被夕陽包圍,散發出璀璨耀眼的光芒。URBAN GOLD系列從底妝、眼妝、胭脂、唇妝至指尖,幻化出如珠寶般的金光,營造出都市女性的洗練形象,讓您散發時尚瑰麗的魅力。


 


輕易塑造
時尚形象

RMK
URBAN GOLD
系列中,Gold Impression Illuminator (眩金光影盤) 及 Ingenious Liquid Eyeliner EX(閃亮色彩眼線液) 最為吸引,簡單利用眼線液畫上閃耀迷人的眼,再輕輕於臉頰掃上高雅洗練的金色澤金,輕易塑造出獨特的時尚洗練形象。


  
RMK Gold Impression Illuminator  眩金光影盤
全1種   HK$410 (限量發售)
 

設計靈感源自紐約大樓的幾何圖案,散發出眩目金光的眩金光影盤,每次打開都令人心情躍動。完成底妝後,以化妝掃輕掃於臉頰或肩膊位置,纖幼的金色珠澤粉末瞬間與肌膚融和,即時為肌膚添加健康光澤演繹都會高雅感覺


RMK Ingenious Liquid Eyeliner EX   閃亮色彩眼線液
全7色/各HK$250 (EX-01 & EX-02為限定色)

           
完美發色,讓眼妝更加突出的眼線液,其纖幼的筆頭,讓您輕易地描繪出色彩奪目的明確線條。快乾防水配方,讓眼線不易化開,眼妝長時間保持完美。羅致7種亮麗的色澤,由基本的黑色至玩味色彩,刻畫出屬於您的獨有個性。




RMK Nail Color EX  持久速乾甲油
全新4色/ 各HK$140  (限量發售)
   

配合今季金色妝容,打造都市時尚女性形象,追加秋冬全新限量4色。金色的各種變調,盡情展露在金光閃閃的指尖,輕易打造千變萬化形象,散發女性魅力。
 



RMK Irresistible Bright Lips  柔美光感唇膏
追加全新秋冬2色 / 各HK$260   (限量發售)
觸感柔滑、易推,輕易打造鮮豔亮麗唇妝的柔美光感唇膏。

RMK Irresistible Glow Lips  水嫩魅惑唇膏
追加全新秋冬3色 / 各HK$260   (限量發售)
水潤質感、瞬間與雙唇融和的水嫩魅惑唇膏。
 


RMK Gold Impression Eyes 
眩金雙色雙效眼影組
全6種 / 各HK$340 (限量發售)
                  

糅合膏狀與粉狀眼影,令眼眸更深邃,讓眼妝更加突出的雙色雙效眼影組 。膏狀眼影配合金黃色珠澤的閃爍粉狀眼影,為眼眸添上華麗光輝。完美發色的膏狀眼影可塗於雙眼皮位置或作眼線勾畫眼睛,令眼神更加奪目。其質感柔滑,容易推開並能緊貼肌膚,持久不脫妝。加上金黃色珠澤粉狀眼影,讓色澤與光感達至完美平衡。
 

RMK Ingenious Powder Eyes N 基本單色眼影
全新2色 各HK$200  (限量發售)


純巧發色的基本單色眼影,散發自然色澤、具金屬質感的眼影令眼妝更突出,演繹都會女性自信、型格形象Copper Gold色調自然地與眼部的肌膚融和,散發華麗金光;Shiny Brown Gold色調把細膩的啡色融合於低調卻明亮的金色中。

  

RMK Ingenious Powder Cheeks N 基本單色胭脂
全新2色/各HK$270   (限量發售)


基本單色胭脂配合秋冬彩妝系列,追加時尚的2種限量新色
塑造具個性的秋冬時尚感覺。添加細緻銀色珠澤,賦予肌膚典雅光輝,展示自然胭脂妝的Nude Beige;瞬間與肌膚融和,散發自然金光,突顯臉部立體輪廓的Orange Beige。

 

 

RMK Translucent Face Powder   輕透蜜粉
全1種
EX-01 / HK$390    (限量發售,不包括補充裝)
 

透明及貼服度都進一步提升,極纖幼輕盈的粉末,讓底妝更持久透亮、更完美無瑕。配合細緻的"金色珠澤",令蜜粉瞬間與肌膚自然融合,塑造簡約優雅的底妝。

RMK 2015 URBAN GOLD秋冬彩妝系列
14 . 08 . 2015 公開發售


RMK專門店:銅鑼灣時代廣場、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RMK 專櫃:崇光百貨 (銅鑼灣店、尖沙咀店)、FACESSS (海港城海運大廈)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一田百貨(沙田)   

rmk.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