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Makeup ! 嚴選秋季大熱唇色
2015-08-11

  

唇膏 在任何一個年代,於在化妝界擔任著很重要的位置,如果只能選擇一件化妝品來改變整體的印象,那麼你需要的就是一支唇膏 ! 今次小編就為大家挑選出4大系「秋季大熱唇色」,無論是甜美、率性、優雅或是型格的你,也能駕馭出自我風格。

 

粉嫩蜜桃

甜美可口的蜜桃色,為雙唇添上粉嫩柔和的效果,打造出人見人愛的好印象。
這種接近唇色的色調,能輕易配襯任何秋季淡妝或晚妝,十分百搭。

  
♥  GUERLAIN KISSKISS ROSELIP
    HK$280 ( #Pink Me Up R373 )

♥  YSL Beaute VOLUPTE SHEER CANDY
    HK$295 ( #PECHE D OR 21 )

♥  3 CONCEPT EYES PINK RUMOUR DANGEROUS MATTE LIP COLOR
     HK$159 ( #809 TELL THE TRUTH )


 

率性裸啡
喜愛自然隨性的你,在今個秋季必備一支裸啡色唇膏!
率性的裸啡唇色,只要配襯簡約的秋妝容,便能打造出不經意的迷人魅力。



♥ ESTÉE LAUDER PURE COLOR ENVY LIQUID LIP POTION
   HK$270 ( #Vague Obsession )

♥ LUNASOL FULL GLAMOUR LIPS
   HK$260 ( #EX05 Creamy Mocha )

♥ RMK Irresistible Glow Lips
   HK$260  ( #EX-05 )



明亮粉紅
任何風格的女生,只要塗上粉紅色唇膏,也能突顯出獨特的個人魅力。
此外,艷麗的粉紅色調,更能使膚色看起來更明亮動人,吸引力大大提升 !




♥ YSL Beaute ROUGE VOLUPTE SHINE
    HK$295 ( #32 )

♥  shu uemura rouge unlimited sheer shine
      HK$220 ( #PK358 / LAUNCH DATE : 1 Sep 2015)

♥  3 CONCEPT EYES PINK RUMOUR DANGEROUS MATTE LIP COLOR
     HK$159 ( #808 SPOTTED )


時尚橙紅
今個秋冬,不少品牌的時裝秀,也選用橙紅唇色為模特兒的造型加分 !
只要穿上簡約的淨色櫬衣,再畫上俏皮的橙紅調唇色,你也能化身成時尚達人。


♥ shu uemura rouge unlimited sheer shine
      HK$220 (#OR561 / LAUNCH DATE : 1 Sep 2015)

♥  GUERLAIN KISSKISS ROSELIP
    HK$280 ( #Peach Party R346 )

♥ 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HK$280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