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 Up Girls ! 澳洲天然護膚品牌 Glamourflage
2015-08-26

 女人天生愛美麗,對於包裝吸引,成分天然的護膚品更加難以抗拒  !  擁有43年歷史,來自澳洲的天然護膚品牌Glamourflage,便深信優質天然的成分就是對肌膚的最佳呵護,護膚品更以40、50年代的“Pin Up Girls”百老滙女郎作包裝設計,並為每個人物配上名字令她們擁有不同的個性及故事極具玩味首個Glamourflage香港專櫃亦在尖沙咀LCX隆重登場,為崇尚天然護理的您超過60款產品,提供全面而合適的照顧。


 

Glamourflage所有產品均蘊含萃取自澳洲的天然素材
產品不經動物測試,符合人道原則。當中的王牌系列【Fantastic Faith長效保濕透亮系列】,蘊含AMC長效保濕配方及KMF三重保濕因子,能24小時持續不斷為肌膚注入水分,並提升肌膚彈性。而其防曬產品 Amazon Ann Sunscreen SPF30+ 防曬乳液及Amazon Amy Body Sunscreen,更通過澳洲「澳大利亞藥品監管主要由治療物品管理(TGA) 認證,同樣是品牌的熱賣之冠確保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6大主要成分 : 牛奶、羊毛脂蜜糖乳木果油金縷梅蘆薈




 

Fantastic Faith  長效保濕透亮系列

水精靈Faith擁有令其他精靈羡慕又妒忌的水嫩肌膚,皆因她擁有奇妙的補水秘笈 -  Fantastic Faith系列!Fantastic Faith系列蘊含AMC長效保濕成分及三重保濕因子KMF等,為肌膚提供24小時持續保濕功能令肌膚回復年輕、水潤及更柔滑細嫩。
 

  

重點推介 !
Fantastic Faith Facial Re-Hydrating Essence長效保濕透亮精華 $260/30g

蘊含透明質酸鈉及維他命E雙效粒子,為肌底注入大量水分及養分;微細的礦物粒子雲母(Mica),能即時提升肌膚光澤,散發珍珠般的光芒。

 

Amazon Ann Sunscreen SPF30+ 防曬乳液 $190/40ml

系列通過澳洲「澳大利亞藥品監管主要由治療物品管理局」(TGA) 認證,保濕、防曬及隔離三合一,更可作日霜或妝前底霜用。


Amazon Amy Body Sunscreen SPF30+ 身體防曬乳液 $270/150ml


同樣通過TGA認證,清爽透薄的質地不僅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有效對抗紫外線侵害,並為肌膚注入天然滋養及水分,令肌膚更柔滑水潤。防水配方適合於進行戶外或水上活動前20分鐘塗上。


Glamourflage專櫃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LCX
查詢電話:3569 5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