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發快樂花香魔法 ! La Vie en Rose 2015別注版香氛
2015-08-31

每位女生也渴望擁有快樂的花香魔法,只要被那迷人香氣包圍著彷彿每走一步,也會發生意想不到的驚喜 !  La Vie en Rose 2015別注版香氛便以閃爍的花香吸引了纖弱飄逸的蝴蝶。數滴香蜜,便能爆發無盡快樂,是一首頌揚生活樂趣的頌歌!


 


如此魅誘花香,薈萃了三款珍貴花卉,並交織著異國柑橘調子,輕微果味,賦予這活潑淡香水一份獨特個性:

玫瑰 (Rose Absolute) 及印度茉莉(Sambac jasmine)均選用純香,使氣味更為香濃;
幽雅蘭香則是以先進萃取技術凝聚蘭花(Orchid)精髓,再由調香師憑敏銳觸覺與配製秘訣在實驗室重現,益發芳馥。

接著由陽光氣息滿溢的柑橘(mandarin)及葡萄柚(grapefruit),連同粉紅胡椒(pink pepper)譜成生氣躍動的快活交響曲,從中透現繽紛花束的明亮感。綠茶(green tea)的驚喜亮相,注入絲絲苦澀,振奮感官,為香氛加添一抺優雅韻味。基調,Flowerbomb的奢華迷醉調子悠然展開:充沛的廣藿香(patchouli)和琥珀(amber)大施性感魔法,為香調作結。

 



▲La vie en rose 以多面切割的香氛瓶著稱,
手榴彈形水亮粉紅瓶子,甜美中出獨特的誘人吸引力,2015別注版更採用全新漸變的上色效果,是從纖弱飄逸的蝴蝶那雙如珍珠閃亮的翅膀攫取靈感。

 
Flowerbomb La vie en rose 2015別注版香氛
HK$595/50ml



連卡佛專櫃: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                    2118 3610 
尖沙咀廣東道連卡佛                        3101 0225 
銅鑼灣崇光百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