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香氣 ! ETERNITY NOW Calvin Klein
2015-09-05

永恆的味道是怎麼樣呢 ? ETERNITY NOW Calvin Klein 捕捉開始一段新戀情時的心動與原真情感,當兩個人意識到他們的相遇是永恆的開始,在深刻而清晰的時刻,他們走在一起,感情超越了外在的一切,親密關係的力量,令人意想不到並毋庸置疑。 




這一刻就是永恆的開始

ETERNITY NOW Calvin Klein以更清新、更有現代感的風格,重新詮釋標誌性的 ETERNITY CalvinKlein香氛瓶經典造型。兩款互相對應的時尚透明玻璃瓶,加強了兩側的設計,瓶底加厚,塑造出更奢華的氣派。男士與女士香氛瓶身的和諧線條,寓意男性與女性之間的親密關係,與 ETERNITY Calvin Klein經典香氛瓶的造型相呼應。女性香氛泛著浪漫的粉紅色,男性香氛呈灰色,為設計注入溫暖感覺及能量。


  

ETERNITY NOW Calvin Klein

明亮     –     豐盛     –     感性

首先以多汁油桃、甜美荔枝及榲桲雪葩,率先帶來奔放如泉湧的清新感覺,讓淡淡果香在肌膚上繚繞不散,綻放與眾不同的青春活力,延續品牌的花香傳統。中調花香四射,盛放著牡丹、桃花及沾滿露水的橙花,引領基調登場,由透薄的喀什米爾香及幾縷感性的龍涎醚及珍貴麝香,詮釋即將開展美麗愛情故事的吸引和力量。
 

前調:多汁油桃 (juicy nectarine)、荔枝 (lychee)、榲桲雪葩 (quince sorbet)
中調:牡丹 (peony)、桃花 (peach blossom)、橙花 (neroli petals)
基調:喀什米爾香 (cashmere veil)、龍涎醚 (ambrox)、感性麝香 (sensual musk)


 
ETERNITY NOW for men Calvin Klein
振奮   –     異國情調     –     陽剛


探索清新與毋庸置疑的陽剛魅力,以意想不到的辛辣薑香、清新的椰青水及八角茴香揭開序幕。生氣煥發的中調散發令人上癮的香調,揉合脆嫩的楊桃、雪松葉及清新剛勁的廣藿香。基調溫暖感性,瀰漫摩洛哥雪松木、零陵香豆及馬達加斯加雲呢拿香氣,喚醒了感官知覺,捕捉木香無止境的豐盛感覺。

前調:辛辣薑香 (spicy ginger)、椰青水 (coconut water)、八角茴香 (star anise)
中調:楊桃 (star fruit)、雪松葉 (cedar leaf)、廣藿香 (patchouli)
基調:摩洛哥雪松木 (moroccan cedar wood)、零陵香豆 (tonka bean)、馬達加斯加雲呢拿 (madagascar vanilla)


ETERNITY NOW Calvin Klein

淡香精噴霧 100毫升 港幣780元
ETERNITY NOW for men Calvin Klein
淡香水噴霧 100毫升 港幣670元
鬚後噴霧  100毫升 港幣450元
止汗香體膏 75克 港幣225元
(八月二十六日於崇光百貨率先發售, 九月九日於各銷售點有售)

身體潤膚乳液 200毫升 港幣475元
沐浴啫喱 100毫升 港幣425元
(九月十四日於各銷售點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