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22歲的童顏韓妝 ! Chosungah 22 強勢登陸香港
2015-09-15

香港女生對韓妝的熱愛度不斷升溫,甚至已去到不能制止的程度,每位女生也渴望打造如韓星般具吸引力的無瑕妝容!今個9月,由韓國知名星級化妝師曺成雅 (CHO SUNGAH) 創辦的韓國品牌 Chosungah 22 亦強勢登陸香港,為大家帶來充滿趣味且高質素的韓妝MUST HAVE ITEMS



 

創辦人曺成雅 (CHO SUNGAH) 

Ms. Chosungah 是韓國頂級化妝師,「國民美女」金泰熙、「天然女神」宋慧喬及被譽為「韓國演藝圈百大影響力人物」尹恩惠等的妝容很多都是出自她之手,此外亦為不少雜誌提供化妝方面的技術指導,一直引領K-beauty發展




 

回到22歲的童顏彩妝

Ver. 22意思是指 Ms. Chosungah 在韓國化妝界已有22年經驗,另外她認為肌膚狀態最好的年齡是22歲,因此所研製的彩妝產品都以讓女士們回到22歲為目標。 早前 Ms. Chosungah 更首度蒞臨香港,帶來chosungah22精彩彩妝短片播放,並親身示範 chosungah22 「2015年秋冬妝容」演繹潮爆玩味 "童顏臉妝" 的魅力。



Make up should be simple and fun !

chosungah22 以 “Make up should be simple and fun” 為品牌理念,所有產品設計創新有趣,產品質素優質,因此早已成為一眾韓國女生追棒的彩妝品牌,其銷售量和人氣亦相當高!
 




編輯至愛 ! Brow Maker  (瞳孔美人染眉膏)   $172/11ml

當中小編最欣賞染眉膏的設計,
將眉筆與眉膏結合為一體,眉膏部分容易控制及上色,獨特的三角形雙層筆尖,則能助你輕易修飾理想眉形,可有效營造細緻、濃密、自然的眉毛。此外,螢光Maker 筆的外型亦非常搶眼,充滿玩味又實用,是韓妝必備的彩妝法寶。(色調選擇:Brown, Gray )
 


 

Chosungah 22 皇牌產品

講到Chosungah 22的皇牌產品非「粉底系列」莫屬,其創新的混合配方集護膚和遮瑕功效於一身,能輕易打造完美透白肌。chosungah 22的粉底質地柔滑透薄,同時遮瑕度高,呈現自然幼滑妝容之餘讓肌膚能保持健康舒爽,是助你打造具光澤感底妝的理想粉底!


 
 


SPF30 PA++ C & T Blend  ( SPF30PA++隨意揉和粉底液 )  $452/25g x 2 

這款二合一智能粉底質感柔軟細滑,且具『保濕、美白、滋潤、防曬、水潤、彈力、抗皺、緊緻及均勻膚色』9大功效,只要將粉底及珍珠保濕精華混合,均勻地塗抹於全面,便能營造透薄、充滿光澤感的無瑕底妝效果。 (色調選擇:#1 Light Beige, #2 Sand Beige )
 

 




▲SPF30 PA++ C&T Blend Fresh Mix  (SPF30PA++鮮活揉和粉底液)  $298/30ml 

擁有3大完美功效『美白+淡紋+防曬』,質感柔軟易推,且具柔焦效果,能有效完美遮蓋瑕疵,瞬間填平面部細紋,平滑及均勻肌膚,使面部輪廓更突出 。 (色調選擇:#1 Light Beige, #2 Sand Beige)

 



▲Bounce Up Pact XS SPF50+ PA+++  (SPF50+ PA+++彈滑持久粉餅霜)  $265/11G

如泥膠般的彈性粉質粉餅 ,質感幼滑細緻,具防曬 、保濕、抗皺、持久控油功效,能長時間維持完美妝容。此外含有微微光澤粒子,具柔焦作用,輕輕拍上即時呈現絲滑零瑕清爽質感,不需添加任何定妝碎粉,非常方便 。



▲24h Raybeam Cream (24小時光感肌提亮霜)   $218/15ml

能提亮膚色和控制油脂分泌,化妝同時滋養肌膚,『 24小時』持久瑩亮、撫平細紋及凹凸洞。每次使用都把新鮮的提亮霜直接注入肌膚,能即時改善及修正膚色,亦可提亮局部肌膚 (例如 : 唇周、額頭、眼周)。



 

除完粉底系列外,Chosungah 22的彩妝系列亦提供多款產品打造潮流韓妝,突顯美眸豐唇。系列中的唇膏顏色選擇豐富,鮮艷色澤為妝容添上一抹神采,展現活力迷人笑容。而其Color pigment彩色修容霜配備多種顏色,用途廣泛,能用於眼部、唇部及臉頰,是打造完美妝容的必需品。


產品於部份莎莎分店及Sa Sa Supreme專櫃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