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Beauté 禁不住的唇上驚豔
2015-09-25

不受約束的DNA

唇妝一向是整個妝容的重點靈魂,不同的唇妝可以帶出不一樣的感覺,讓你隨心所慾變換造型。
YSL Beauté 從一開始已將塗抹唇膏的優雅動作發揚光大今年更以全新方式演繹唇妝代表作,並由個性人氣名模Cara Delevingne大膽演繹 "Rouge Pur Couture" 全新廣告宣傳照,衝擊尺度的照片不同媒體禁用,卻無阻演繹品牌大膽、不受約束的DNA。



完美表現女性專屬特質

畫上驚豔紅唇的Cara Delevingne,完美表現出赤裸、優雅、高貴、性感的女性專屬特質。連身為女士的小編也被深深吸引住,現在就一起欣賞由名模Cara Delevingne大膽演繹的ROUGE PUR COUTURE全新YSL廣告





大膽演繹唇色

 


為櫻唇塗上充滿能量的唇色,是呼之欲出的女性儀典,是女性的專屬享受,是女性彰顯勢力,散發優雅和玩味個性的動作。這跟YSL Beauté的彩妝主張遙相呼應:彩妝是突出個人亮點的工具,是每位女性的權利。唇膏的內在力量不容忽視,大膽的唇色演繹一種集性感、反叛和個人風格於一身的個性。








ROUGE PUR COUTURE 
終極彩妝演繹
(4色)  HK$295


時裝穿搭的興奮之情出走試身室,移師兩片櫻唇之上。只需將ROUGE PUR COUTURE往唇上輕輕一抹即可,充滿力量的唇妝主張;極簡主義、前衛有型。彩妝演繹的終極之道。非凡悅目的色彩衣櫥故事由1978年開始,透過48款紅色向全世界展示唇色主張,包括4款展示女性不同面貌的代表性色調。

N° 1 Le Rouge: 純潔無畏之赤紅
N° 13 Le Orange: 散發異國情懷的深橙紅色
N° 19 Le Fuchsia: 令人驚豔的粉紅玫瑰,儼如訂製真絲
N° 70 Le Nu: 精緻極簡的柔和米金


VERNIS À LÈVRES  珍珠的剔透美感
(4色)  HK$295


4 款限量版色調的靈感來自ROUGE PUR COUTURE,注入全新的剔透亮度,從櫻唇捕捉並折射光線,妝效前所未有。嶄新的高亮采配方加入發光發亮的珍珠及其多層面的折射光芒,締造更密集的色效。珍珠經過精挑細選,搭配每款VERNIS À LÈVRES基調,創造獨一無二的色彩同步效果。





LA LAQUE COUTURE THE MATS 創造色彩配搭
 (4色)   HK$210

隆重呈獻4款限量版色調,以奢華啞緻的效果帶來前衛而充滿搖滾味道的妝效,為櫻唇和指甲創造色彩配搭。配方添加啞緻球狀矽質,分解亮度,徹底顛覆原創配方的漆亮妝效。

N° 201 Le Rouge Mat: 純潔無畏之赤紅
N° 213 Le Orange Mat: 散發異國情懷的深橙紅色
N° 219 Le Fuchsia Mat: 令人驚豔的粉紅玫瑰,儼如訂製真絲
N° 270 Le Nu Mat: 精緻極簡的柔和米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