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子裡的優雅 ! for her l’absolu
2015-10-04

“對充滿熱情,於舉手投足之間均能散發優雅光芒的女性,向來最令我著迷。”
                                                                                                                                   Narciso Rodriguez


全新香氛for her l’absolu,將自然脫俗與變幻莫測的女性特質表露無遺。特別為剛柔並重的女性喝采,香氛揉合理性與感性的魅力,透過深邃馥郁的香氣,傳遞一股唯有 l’absolu獨有的潛藏能量,為經典香氛”for her”重新寫下定義 – 歷久彌新令人著迷。





唯美藝術品的化身

for her系列的香氛瓶本身就是一件唯美的作品,設計靈感源自中國古代的鼻煙壺,結合for her 原創的內塗層技術,令簡約俐落的瓶身透現光澤,儼然是藝術品化身。全新香氛的瓶身更換上品牌最具代表性的顏色之一「深紫紅色」,既原始又神秘迷人





for her l’absolu EDP
 
延續for her的獨特香氣,以麝香為中心香調,加入性感迷人的茉莉花香,幻化組合成醉人的香氣。輕柔淡雅的琥珀與細膩的檀香、廣藿香等木香調子為香氛注入深度,讓馥郁香氣縈繞迴盪。
 

HK$440 / 30ml
HK$690 / 50ml
HK$910 / 100ml

SOGO Causeway Bay  專櫃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