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乾燥 ! Dorissiderm 秋冬補水三部曲
2015-11-10

 

無懼乾燥襲擊 !

踏入秋冬,係時候為肌膚換上更具修護功效的保養品 ! DR. KENDRICK 為了要徹底解決肌膚乾燥這個問題,深入了解肌膚的細胞分佈,研究出全方位激活補水三步曲。 分別推出令膠原更新, 鎖住水分的基底油 - 肌底重建柔潤精華素有高效傳導技術,微細分子比毛孔再細幾倍的全效保濕精華及為角質層補充足夠水分的瞬間無敏修護水凝霜,讓你今個秋冬無懼乾燥襲擊。


 
STEP 1 (真皮層)

Dorissiderm 肌底重建柔潤精華素 HKD$590 /30ml

嶄新脂質導向修復配方 Lipid PrescriptionTM,針對乾性及成熟肌膚的各種問題
,增強肌膚細胞持水量及膠原更新的油脂保護膜,,解決導致缺水、氧化、出現皺紋等問題。 它能迅速補充油脂保護層養分,瞬間肌膚回復柔軟、彈性。 修復受紫外線傷害的持水細胞,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數量,用 後不會留下絲毫油膩的感覺。



STEP 2 (表皮層)

Dorissiderm 全效保濕精華 HKD$580/30ml


超水感的每日保濕體驗
,來自另一保濕皇牌 - Molecular Hydration 全效保濕精華TM。其微細分子比毛孔再細幾倍,因 此保濕精華得以源源注入肌膚表皮層位置,達至深層保濕作用,亦能有效改善表皮的細紋及皺紋,讓肌膚回復光滑細緻。

Dorissiderm 瞬間無敏修護水凝霜 HKD$420 /30ml

含豐富天然燕麥仁油,可減少紫外線及外在環境傷害所造成的紅腫灼熱,更能在肌膚水分子表面形成保護層,有效鎖緊水分及防止水分快速流失,同時可減低使用後造成過敏反應 的機會。




Dorissiderm 於萬寧有售

查詢電話 : 2530 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