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 春日閃爍盛宴
2016-01-09

 

靈感來自酒杯內的閃爍氣泡 !

春天是充滿無限生機與活力的季節,風和日麗,萬物幼苗漸長,帶給人舒爽愉悅的清新氣息。 今個春日,LUNASOL 就以酒杯內那翻騰上浮的閃爍細密氣泡,譜奏出欣欣向榮的春日喜悅和情懷。通過澄明的色調和閃爍的光輝,打造出充滿朝氣活力的明亮色彩,將身心靈徹底洗滌淨化。來一起體驗 LUNASOL 帶來妙絕的閃爍盛宴 。

LUNASOL Sparkling Eyes
全 2款 HK$440


透薄的色調與亮麗的光采交織出澄明深邃的美眸
並通過輕透的春日色彩與剔透光輝巧妙地結合出唯有LUNASOL 5色眼影組才能做到的絕妙配搭 ,散發出懾人豔光

推介色調 : 01 Gold Sparkling 演繹知性美的動人美眸

LUNASOL Sparkling Light Eyes
全 5款 HK$ 340


LUNASOL以出色的控光技術,為妳呈獻這款光看已讓人心情輕快舒逸的的 5 款動人色彩 巧妙地配搭高透明感的珠澤 ,讓妳輕鬆打造澄明光亮的爽朗明眸。

推介色調 : 03 Green Sparkling 散發春日柔和氣息的清爽自然妝感




LUNASOL Double Coloring Lips
全 7款(包括 2款限量色 ) HK$ 260


將濃厚的液狀唇膏和 注入纖細珠澤的唇彩合而為一,觸感濃密能順滑貼服地為櫻唇添上醉人色調 , 再塗上蘊含多種美容精油的唇彩,即時提升色彩的剔透度, 演繹水潤豐盈櫻唇。

推介色調 : 04 Milky Pink 打造溫婉柔美形象

LUNASOL Coloring Sheer Cheeks
全 6色(包括1款限量色 ) HK$230
專用胭脂盒 HK$100
胭脂掃: HK$70

透薄的色澤與肌膚自然融合, 散發仿如從肌膚內部滲出的自然紅潤感,並刻意降低顯色度,讓鮮豔彩如空氣般透薄地緊貼臉頰。

推介色調 : Fresh Orange  (牽引明亮攝人表情)




LUNASOL Sparkling Liner
限量 2色 HK$ 250

配合閃爍浄化主題,持久閃爍眼線液推出點綴閃爍光輝春日明眸的限量色調。


LUNASOL Nail Finish
限量 2色 HK$140


兩款充滿閃爍光輝的限量甲色包括演繹高貴華的 Gold Sparkling及注入剔透淡調的 Rose Pink Sparkling。



Kanebo專櫃:
崇光百貨  (銅鑼灣店 、尖沙咀店)  | 朗豪坊 BEAUTY AVENUE |  一田百貨 (沙田) | 千色 CITISTORE ( 荃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