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暢遊繽紛馬戲團 ! RMK 2016 春夏彩妝系列
2016-01-17

  

春天是色彩盛放的世界,
看到四周開心奪目色彩,讓人活力充沛。今個春天,RMK就以色彩繽紛的馬戲團為主題,設計出全新2016 春夏彩妝系列,讓您盡情享受各式各樣、色彩斑斕的彩妝樂趣,教人樂而忘返。


 
全新2016 春夏彩妝系列帶來具療癒能力的繽紛色彩, 顏色奪目又清新  !



 

▲當中最吸引小編的馬戲團少女彩妝盤,包含5種具調和膚色的彩妝粉,加上設計精緻漂亮的馬戲團少女圖書,令人很想擁有吧 !


 


RMK Spring Circus Face Color
馬戲團少女彩妝盤
限量發售 HK$480


令人一見傾心的5色彩妝盤,以別緻的馬戲團少女作為產品圖案,有締造自然明亮肌膚的White、散發女性魅力的Pink、透現透亮肌膚的Blue及塑造健康形象的Orange,全5種鮮艷色調,能瞬間與肌膚融合,調和膚色,讓面部輪廓立體呈現,打造自然陰影。此外,亦可吸取多餘油脂,令肌膚保持清爽,締造半啞緻妝效。




RMK Color Performance Eyes  
幻彩三色眼影組
共6種色調配搭 HK$390
*EX-01及EX-02為限量色

令人一見心動,鮮艷奪目的3色眼影組,只要輕輕掃上即換來通透眼妝,或締造不同色彩層次的妝效,讓您隨心選擇喜愛妝容。






RMK Color Performance Cheeks
柔亮三色胭脂組 

全5色 HK$390
*EX-01及EX-02為限量色

只要以化妝掃輕沾各種色調,掃出輕柔且華美的胭脂妝效,同時賜予肌膚柔潤光澤感, 不論任何場合也適合使用組。





RMK Irresistible Bright Lips
柔美光感唇膏
新2色 各HK$260

透徹發色,優美且具光澤感的光感唇膏,帶出優雅的妝容和華麗感。

 
RMK Irresistible Glow Lips
水嫩魅惑唇膏
新3色 各HK$260

仿如在珠唇上融化般的觸感,為櫻唇添上光澤和水分的Glow Lips,締造春日氣息唇妝。

 


 RMK SS16 Makeup Collection  (1月15日發售)

2016 春夏彩妝系列
其他產品 :


RMK Ingenious Powder Cheeks N
基本單色胭脂
新2色 各HK$270

RMK Ingenious Powder Eyes N
基本單色眼影
新2色 各HK$200

RMK Nail Color EX
持久速乾甲油
新5色 各HK$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