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限量版 ! YSL Beauté 2016 五色訂製眼影盒
2016-01-31

YSL Beauté 隆重呈獻全新 COUTURE PALETTE collector 限量版新年五色眼影盒,造型奢華前衛,是您演繹極致誘惑的必須妝品。
 
奢華瑰寶

全新登場的眼影盒在YSL Beauté的精心監修下,標誌性感強勢的女性氣質,化身矜貴華麗的瑰寶。粉盒蓋面是由錘子敲打金色金屬形成的獨有圖案 ──金屬在Yves Saint Laurent國度是代表性素材。粉盒中間飾上Cassandre標誌,打造令人愛不惜手的珍藏妝物。在農曆新年前夕送上彰顯愛意的破格配飾,珍稀罕有, 精緻悅目。


度身量造的瑰麗妝容

五色訂製眼影讓您自由把玩色彩,以單一眼影色或結合其他色調塑造獨具個性的妝容。粉紅和淡紫色的悅目色調,為雙眼添上柔和清新的光環,儼如折射的晨光,擁抱 巴黎奧斯曼式天花的華麗壯觀。啞緻、珠光、絲緞和金屬質地的眼影,變化出不同妝效,搭配節慶場合的時尚造型,是您的必備妝品。


COUTURE PALETTE COLLECTOR “GOLD LUST” N°7 PARISIENNE
限量版新年五色眼影盒 HK$595


於全線YSL Beauté專門店及專櫃發售
查詢︰3192 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