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濕疹救星 ! Melvita有機3重蜂蜜抗敏面霜
2016-02-19

工作壓力、休息不足、環境質素、食物品質等因素,也會令我們的肌膚變得更脆弱,患上敏感濕疹的人士亦愈來愈多。小編身邊的朋友,10個至少有6個亦有敏感或濕疹的問題真係唔講得笑 !

法國殿堂級有機護膚品牌Melvita深信蜂蜜在護膚上的神奇功效,而百里香蜂蜜對皮膚的療癒功效更遠遠超越其他蜂蜜。所以Melvita決定嚴選最高品質的「有機百里香蜂蜜」,推出專為敏感及受濕疹困擾的肌膚而設的Apicosma Organic Soothing Cream 有機3重蜂蜜抗敏面霜能即時急救敏感肌,紓緩敏感及濕疹肌膚的痕癢不適,有效改善肌膚狀況。




醫學實證 ! 百里香蜂蜜具肌膚療癒功效


多酚(Polyphenol) 具抗氧化、消炎及抗菌的肌膚療癒功效百里香蜂蜜的多酚含量便是麥蘆卡蜂蜜 (Manuka Honey) 的10倍,能抗氧化消炎外促更能進肌膚膠原增生加速皮膚痊癒功效 。


 

為甚麼要選擇「有機」蜂蜜 ?

現時市面上的蜂蜜大致可分為「有機蜂蜜」及「普通蜂蜜」兩大類後者的質素普遍參差,甚或有假蜂蜜。現時市場上大約30%至40%的蜂蜜並非名乎其實。而Melvita對原材料品質監控非常嚴謹所採用的有機百里香蜂蜜來自西班賽博耶拉山脈 (La Sierra de Cebollera) 自然保護區約24公頃的自然土地遠離污染出產最高品質的純淨有機蜂養。


 

APICOSMA ORGANIC SOOTHING CREAM
有機3重蜂蜜抗敏面霜
HK$390/40ML

這支100%天然的有機抗敏面霜,專為敏感及受濕疹困擾的肌膚而設,以具肌膚療癒功效的有機百里香蜂 蜜、槐花蜜及橙花蜜,組成品牌獨家專利的有機3重蜂蜜複合物,即時急救敏感肌,紓緩敏感及濕疹肌膚的痕癢不適,有效抗敏、保濕滋潤,同時強化保護肌膚,改 善肌膚狀況。不含任何防腐劑、礦物油、羊毛脂及人造色素。有機配方安全溫和,並獲得法國Ecocert及BIO有機認證。

100%天然成分
21%有機成分
 



▲轉季及空氣濕度突變轉變亦容易觸發濕疹及皮膚敏感發作,建議配合「有機金盞花油」使用,能有效即時紓緩,並具有修護、消炎及消腫功效,幫助肌膚復原。

Organic Calendula Oil
有機金盞花油 HK$260/50ml


特別適合紓緩敏感脆弱肌膚,維他命F含量高達50%,並含有豐富的三萜羧酸,能有效保護、紓緩及治療肌膚,具有修護、消炎及消腫功效。根據自然療法,金盞花油能改善紓緩皮膚濕疹及皮疹問題。金盞花油更蘊含多種抗氧化成分如胡蘿蔔素及類黃酮,更能加強皮膚對抗自由基的防禦力。不含任何防腐劑及人造色素。

100%天然成分
100%有機成分


  

查詢電話 2317 1055
www.melvit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