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科研護膚品牌SVR隆重登陸香港 !
2016-02-24

面對林林總總的護膚品,你又識得揀嗎 ? 最近小編試了剛登陸香港的法國護膚品牌——SVR,SVR是法國十大皮膚科醫生處方暢銷品牌之一,自 1962年成立而來,有關配方更獲得超個 40 個國家的皮膚科醫生認可屢獲法國權威 Victoires de la Beauté 的美容獎項。當中的Hydracid C20及Physiopure Face Micellar Water 特別值得推介,配方高度溫和,敏感肌小編使用後也感覺舒適非常,肌膚感覺無負責加上價格適中,不妨一試 !

 

獨有專利成分「生理適用水」
SVR 品牌創辦人 Simone Véret Robert 女士一直追求一款備有持久保濕功效的護膚產品
在不斷的研發下創出 SVR 獨有的模仿皮膚水分元素「生理適用水」其補濕滲透力源自乳酸鈉有效保護細胞的完整性;蘊含鋅、錳、鎂等肌膚補濕關鍵元素,能完美解決乾燥肌膚的問題。

 


SVR Hydracid C20 (光亮維他命 C20 面霜)
HK$328/30ml


HYDRACID C20 含 20%高穩定度的高效維他命 C
,其生物利用度比普通純維他命 C 高出 6 倍,而科研技術同時令產品確保了皮膚的耐受性,能預防老化、去除皺紋及提高膚色光芒讓女士的肌膚在零負擔下綻放年輕光澤。




SVR Physiopure Face Micellar Water (保濕卸妝水)
HK$138/200ml

三合一保濕卸妝水,配方高度溫和,能徹底卸除眼部、面部及唇部彩妝。配方更含注氧鎂,能重啟細胞呼吸,使用感清新舒適,讓肌膚享受極致呵護的卸妝體驗。


銷售點 : 香港屈臣氏獨家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