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y Balloon ! JILL STUART底妝新品登場
2016-03-02

  

Flawless Dewy Skin

踏入
3月,JILL STUART推出全新Base Makeup Collection ,以充滿春日氣息的草及花兒,拼砌出屬於你的全新夢幻角度。該系列包括Crystal Lucent Face Powder、限量CC Cream 及Makeup Base,當中蜜粉型Face Powder是底妝系列中的新產品,其華麗高雅的夢幻包裝加上能賦予肌膚純潔透明感的妝效,絕對是一眾粉絲的必敗品 !




JILL STUART crystal lucent face powder
SPF20/PA++
HK$340
( 3款選擇)
* 03 petal shower 為限定色


以帶有粉紅色調的光的三原色粉體實現從內裡散發出來的透明感和純潔紅潤感的蜜粉粉質輕盈柔軟延展度高觸感幼細貼服,助你打造更純真潔淨的印象感。

2016年3月1日發售




 
▲在華麗鑽石切割的鏡盒上,添上水晶的草和花兒設計,其中一朵花兒更鑲上施華洛世奇水晶。


 


JILL STUART lasting tint control base SPF35/PA+++
HK$210/30mL (3色選擇)

締造光輝明亮底妝的makeup base,限定設計以紅色作為主角,添上不同色彩的花兒拼圖,並於銀色瓶蓋加入珍珠粉末更顯高貴感。

2016年3月1日於崇光銅鑼灣及崇光尖沙咀專櫃優先發售
2016年3月8日全線專櫃發售






JILL STUART airy tint watery CC cream SPF30/PA+++
HK$220/34g  (2色選擇)


締造如櫻花般清新而富透明感的肌膚,限定設計以紅色作為主角,並添上不同色彩的花兒拼圖。

2016年3月1日於崇光銅鑼灣及崇光尖沙咀專櫃優先發售
2016年3月8日全線專櫃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