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學 !《太陽的後裔》中女神宋慧喬的補妝秘訣
2016-03-06

 

仙氣喬妹是如何練成 ?

相信好多姊妹同小編一樣,追韓劇同時亦特別留意女主角在劇中的妝容 由女神宋慧喬領銜主演的《太陽的後裔》終於在上星期三 (24/2) 首播,甫一開播已瞬間成為全城熱話更榮登韓國收視寶座。剛開播2集喬妹仙氣迫人的無暇妝容已非常攝人更引發網上熱議而當中的 K-Secret 就是大熱 2 Tone Lip Bar X BB Cushion 的完美組合 !


 


快速補妝無難度 !

《太陽的後裔》中
喬妹飾演的姜慕妍醫生就利用「搭一程 Lift 的時間」,以BB Cushion X Two Tone Lip Bar 快速補好妝預備與由宋仲基飾演的柳時鎮軍人 (大頭目) 第一次約會 !


 
電梯補妝 Step 1 !

LANEIGE 2 Tone Lip Bar  
HK$210/ 2g
2016 年 3 月7日新色登場 ( No.11 Juicy Pop, No.12 Maxi Red, No.13 Orange Blurring, No.14 Dear Pink )

高顯色度,並且滋潤度十足,只要輕輕一抹,便能輕易塑造富有光澤又獨特的雙色漸變唇妝!

 

No.11 Juicy Pop - 如果汁般甜美迷人的新唇色真係好吸引呀 !


電梯補妝 Step 2 !

LANEIGE BB Cushion SPF50+ PA+++  HK$290/ 15g x 2
(No.13 True Beige/ No.14 Pink Beige/No.21 Natural Beige/ No.23 Sand Beige/ No.31 Brown Beige)

運用獨特技術 Cell Trap Technology仔細將 BB Cream 逐一注入每個細孔令 BB Cream 充滿空氣感建立嬰兒般透嫩肌膚的基礎。此外揉合原創專利美白技術MelacrusherTM高效礦物水等,一步便即時擁有亮澤底妝及更多升級功效達到美白亮澤、清爽補濕、自然遮瑕、防曬防汗及輕薄貼妝。


source : KBS 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