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走進 Tom Ford SS16 的色彩華麗舞台
2016-03-08

 

Tom Ford Runway SS16春夏彩妝系列


TOM FORD BEAUTY 全新Tom Ford Runway SS16春夏彩妝系列,薈萃性感色彩,以亮麗眼妝及唇色重塑輪廓,大膽展現Tom Ford SS16的華麗舞台。是次的時裝及彩妝系列同樣以七、八十年代紐約為靈感,模特兒的舞台妝效利用限量版裸粉色調唇色及全新Lavish Pink色調的Shade & Illuminate,襯托無懈可擊的眼妝,再加上Brow Sculptor及Waterproof Extreme Mascara,完美塑造對稱輪廓。特別喜愛嶄新設計的唇彩筆狀Patent Finish Lip Color,由鮮艷熱情的桃紅色調至滲透浪漫感的深紫紅色調,充分演繹七、八十年代女性野艷的一面。



TOM FORD PATENT FINISH LIP COLOR
HK$410 (Erotic, Exposed, Infamy, No Vacancy, Orchid Fatale, Ravageur, Red Corset & Stolen Cherry)


TOM FORD BEAUTY首度推出唇彩筆狀的Patent Finish Lip Color,配合首創專利設計 — 海綿唇筆,按壓唇彩筆尾部擠出唇彩,為雙唇增添一抹摩登完美色澤,塑造迷人唇色。


TOM FORD HIGH DEFINITION EYE LINER
HK$330 (Azure, Black, Burnished Gold, Ebony, Moss & Slate)


效果豐饒的眼線筆,配合整天不脫色的持久配方,輕易畫出精確而亮麗的眼線,更可同時用於眼瞼內外,造出性感煙燻眼效果。


 

TOM FORD CREAM COLOR FOR EYES
HK$360 (Burnished Copper, Caviar, Midnight Violet, Opale, Platinum,Siren Blue, Sphinx & Spice)


結合炫目、魅惑兩者於一身,塑造深邃性感的煙燻眼眸。薈萃8款色調,由金屬色調的Sphinx至海洋藍色調的Siren Blue,極緻顯色及持久配方的膏狀眼影,臻現立體耀眼妝效。





TOM FORD BROW SCULPTOR
HK$375 (Chestnut, Blonde, Taupe & Espresso)


體貼雙頭設計,一端是獨特刀形筆尖,精準描畫由粗至幼的眉形;另一端是造型掃頭及筆刨,方便女士完成更瑧美眉形。





TOM FORD WATERPROOF EXTREME MASCARA
HK$410 (Noir)


加入防水配方,以極黑色調Noir,散發闇黑引力的極緻睫毛液。特別設計的濃密刷頭輕易讓每一根眼睫毛沾上霜狀質感的睫毛液,帶來整天不糾結、不脫色的持久效果。




TOM FORD LIP COLOR SHINE
HK$410 (SS16)

全新限量版以裸粉色作主導,打造優雅炫亮光澤感。獨特配方蘊含大豆籽精華、巴西棕櫚果油及洋甘菊精油,令雙唇滋潤健康。



TOM FORD SHADE AND ILLUMINATE
HK$590 (Lavish Pink)


具備光影及陰影雙重功能的功效,專為塑造面部出眾輪廓而設。全新粉紅色調Lavish Pink,加入超透亮的淺色調配方,把光線引往肌膚表面,完美打亮及提升面容,效果持久自然。


TOM FORD RUNWAY SS16春夏彩妝系列將於2016年3月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