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搞定 ! Fresh全新黃糖戶外防曬霜
2016-03-09

Fresh黃糖護唇系列的新成員

Fresh 黄糖護唇系列一向深受用家喜愛,近日更推出一支眼、面及唇都可以使用的新成員—全新黃糖戶外防曬霜SPF 30 PA++ (Fresh SUGAR SPORT TREATMENT SPF 30 PA++),是專為喜愛戶外活動的人士而研製 。具備防水功能,最適合進行戶外活動時使用,能完善呵護雙唇、面部和眼周,並提供SPF 30 PA++保護,抵擋UV紫外線和其他會導致自由基產生的環境侵襲,功效持久耐用。


 

一支搞定無難度 !

輕 巧的設計既方便攜帶又醒目,同時綻放Fresh 獨有的柚子清香,為肌膚提供清新全面的保護;闊身的唇膏狀包裝能於肌膚順滑塗抹,以豐潤質地帶來一貫的黃糖滋養效果,但防曬指數更勝一籌,同時適用於面部 及眼睛範圍,一支搞定無難度。此外,3歲或以上的朋友均可使用,能為全家大小提供快速有效防曬保護。




▲ 要達致最佳防曬護膚成效,應每兩小時或按需要重覆塗抹。




Fresh全新黃糖戶外防曬霜 SPF 30 PA++
(SUGAR SPORT TREATMENT SPF 30 PA++)
HK$230/6g


Fresh查詢熱線 : 3572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