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潔皇后 ! Evie Beauté別注版白玫瑰花水
2016-03-10

  

玫瑰不但外表嬌貴美麗,更能滋養敏感脆弱的肌膚,改善暗沈不均的膚色。可是你可知道,護膚品內含的玫瑰成分有多少嗎 ?




一滴蘊藏  9000片 白玫瑰花瓣精萃

護膚界『Little Black Dress小黑裙』Evie Beauté呈獻別注版的保加利亞白玫瑰花水,一滴蘊藏9000片白玫瑰花瓣的精萃,美白保濕可以同時兼得,實現省時、安全、有效的美肌願景。




精油皇后「白玫瑰」


Evie Beauté 以300萬朵白玫瑰花才可以提煉出一公升的矜貴精油,因此白玫瑰有「精油皇后」的美譽。源自保加利亞玫瑰谷的至臻至純白玫瑰花水,一滴蘊藏9000片白玫瑰花瓣的精萃,並以雙重蒸餾法將鮮花的活性成份徹底釋放,精密的天然保濕亮白能量,把頑固的色斑記憶抹去,將暗沉暗黃的枷鎖解除,讓肌膚回復勻淨剔透。


 

Rose Hydramist Toning Water Mini
淨白玫瑰美肌花水(別注版)
HK$228/50ml

100%有機白玫瑰花水,富含黃酮類、抗氧化物、丹寧酸以及多元維他命,層層沁入肌底。白玫瑰的水溶性精華頃刻注入充盈的水份,紓緩抗炎,從根源阻截黑色素產生,讓肌膚綻現如絲般的柔嫩彈滑,如玫瑰般的雅緻白皙光釆,適合所有膚質。


www.eviebeau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