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陽光 !盤點10大矚目防曬新品
2016-04-05

 

期待已久的璀璨陽光終於出現了!除了要好好計劃假日的戶外節目外,防曬功夫更加不可缺少今次就一次過為大家介紹今季最矚目的防曬新品,讓你無懼陽光對肌膚的侵害,以白滑美肌迎接閃爍耀眼的春夏。


盤點10大矚目防曬新品

                  

NEW ! IPSA PROTECTOR DAYTIME SHIELD EX SPF50  PA++++ 
HK$330/30ml


集防曬、抗污染及平衡pH值於一身,質感如精華般保濕不黏膩,特別針對環境污染的侵害,嶄新加入DX Complex,能透過控制肌膚pH值以減少空氣污染對肌膚的傷害。防曬抗氧同時提升肌膚持水力,每天使用為肌膚帶來全效的最高防衛。

     
NEW ! shu uemura blanc:chroma chroma4 UV protector
淨白防曬霜防水 SPF50 PA++++
HK$365/40ml


質感清新而防水,4D Complex-UV 配方能針對
4種色素瑕疵 (黑褐斑、黯黃、泛紅和青綠蒼白),同時過濾紫外線,阻止色斑形成。能保護肌膚,避免佔全體紫外線75%的長波紫外線A進入深層肌膚,為肌膚添上水潤長效的保護屏障,實現透亮裸肌。


  

NEW ! Kiehl’s Dermatologist SolutionsTM Ultra Light Daily UV Defense
醫學輕柔抗氧防曬乳
SPF 50 PA++++
HK$325/30ml


全新特效輕柔配方揉合獨特防曬過濾成分,除了阻隔短波段UVA光線,現在更將防護伸延到同樣會對肌膚造成損害的長波段UVA光線。結合維他命E的強大抗氧化功效,更有效抵禦所有照射到地面並會損害肌膚的三種 UV光線。

                  

NEW ! RMK Long Lasting UV
長效防曬底霜 SPF45 PA++++
HK$320/30ml

能守護肌膚對抗紫外線,清涼的質感更具降溫效,能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有效收緊夏日皮脂過盛的毛孔,強效防汗水,不泛白,令肌膚長時間保持水漾清爽,絕不影響粉底妝效。同時防曬度達SPF45 PA++++,能提升肌膚的防禦能力,長效保持明亮透明感,締造健康肌膚。


 



NEW ! Giorgio Armani MAESTRO UV
輕紗亮白防護底霜 SPF50 PA ++
HK$490/30ml


透明及極細緻的清爽配方結合高度防曬及抗氧化功效,質感輕盈,不論單獨或配合粉底前使用,都能迅間與肌膚融合,為肌膚帶來零負擔防護。可於戶外活動或任何肌膚有機會接觸到陽光的時候使用,不論任何膚質,甚至敏感肌膚亦適合使用。


               

NEW ! HELENA RUBINSTEIN POWERCELL
植物幹細胞再生抗污染防護霜 SPF30
HK$750/50ml


輕盈質感能順滑均勻地於肌膚上展開,為肌膚提供溫和保護,更有效強化肌膚保護屏障,對抗令肌膚變弱的氧化污染,令肌膚敏感程度下降,肌膚受到更佳的保護,強化膚質,更具能力面對都市環境。激活細胞再生能力,令肌膚更健康、更均勻、更光澤。      
     

 

NEW ! Make Up For Ever UV Prime SFP30/PA+++
亮澤防曬隔離妝前乳

HK$390/30ml

無論專業化妝師還是大眾女士,都想將每日上妝前的準備化繁為簡。Make Up For Ever為此將防曬隔離與調色妝前乳功效結合,乳液質地能提供3-IN-1防曬、隔離及提亮功效,能加強底妝持久力,並針對亞洲人的偏黃黯沉膚色,進化出更完美淨白妝容。



NEW ! Fresh SUGAR SPORT TREATMENT SPF 30 PA++
黃糖戶外防曬霜
HK$230/6g


專為喜愛戶外活動的人士而研製,具備防水功能,加上輕巧便攜的醒目設計,最適合進行戶外活動時使用,能完善呵護雙唇、面部和眼周,抵擋UV紫外線和其他會導致自由基產生的環境侵襲,功效持久耐用。此外,3歲或以上的朋友均可使用,能為全家大小提供清新全面的保護。

              
NEW ! B.A PROTECTOR SPF50 PA++++
HK$970/45g 


豐盈綿密的乳霜,由阻隔紫外線及近紅外線的成份配方而成,推開後質感輕盈清爽,能與肌膚完美融合。呵護肌膚同時為肌膚提供最高防護,免受紫外線及近紅外線的侵害,在日間無間斷為肌膚注入生命力,讓肌膚綻放動人亮澤。

 

NEW ! LANEIGE All Day Anti Pollution Defensor
抗微塵透白防曬霜
HK$270/40ml


以首創負離子阻隔微塵科技針對肌膚污染問題的源頭,讓肌膚於混濁既天空下得以呼吸,阻截肌膚問題發生;配合其他活性成分,有效對抗游離基等有害毒素,迅速令疲倦、暗啞的肌膚轉眼間回復亮澤神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