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浪漫新裝 ! Givenchy New Couture Edition 2016
2016-04-06

 

要打造具魅力的時尚造型,除了需要於穿搭上花心思,彩妝的配合亦非常重要。為迎接浪漫的春天,Givenchy帶來與旗下時裝系列一脈相承的限量版時尚彩妝精品 ( New Couture Edition 2016 ),系列包括皇牌產品 LE ROUGE 及 PRISME LIBRE 同步換上限量春日新衣裳
。另外Givenchy 開設於時代廣場連卡佛的全新店舖亦已浪漫登場,以優雅時尚的全新系列迎接大家的來臨


 

高雅浪漫風格

延續品牌2015春季女裝服裝設計的冷豔浪漫風格,兩款皇牌彩妝產品特意選取了對比強烈的裝飾元素,包括象徵浪漫氣息的木蘭花圖案、流露貴族氣派的深邃黑調,以及一貫採用的幾何、抽象線條的產品外殼設計, 結合一起,以帶出彩妝產品擁有剛柔並重,既冷豔又浪漫的特質,同步彰顯Givenchy向來樹立的破格、時尚,但卻不失優雅的品牌風格。


▲以木蘭花加上皮革黑調的新裝,既浪漫又充滿時尚氣派!小編對Prisme Libre 星鑽魅彩四色蜜粉特別鍾情,粉質如空氣般柔滑細膩輕盈,上妝效果柔滑貼服,更能提亮膚色。

 
Prisme Libre 星鑽魅彩四色蜜粉 Couture 印花版
(No.1 Mousseline Pastel ) HK$530 / 4 x 3g


結合四種顏色的蜜粉組合,羽毛般輕盈的粉末,質地細緻幼滑,持久控油,提供啞緻透明的妝效。適合任何類型肌膚及膚色。




Le Rouge 華麗魅彩啞緻唇膏 Couture 印花版
(No.102 Beige Plume No.306 Carmin Escarpin)

HK
$320 / 3.4g


唇膏質地輕盈柔軟,色彩極緻且持久,提供半啞光妝感,為雙唇增添性感豐潤。


店舖地址 :
廣東道連卡佛 - 尖沙咀廣東道 3 號
時代廣場連卡佛 - 銅鑼灣勿地臣街 1 號


** 由4月2日至4月17日,凡於時代廣場連卡佛專櫃選購產品滿$1,080,即可享免費刻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