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 ULTRA 脱毛潔面導入一部搞定
2016-04-22

買了家用美用儀回家,卻擔心沒有恆心使用 ? 全新no!no! ULTRA 高效熱力脫毛器,小小一部就可以隨時做到脱毛、潔面及導入,使用率就大大提升,不怕浪費啦!有了輕巧方便的 3 in 1 no!no! ULTRA ,還有藉口偷懶嗎?



no!no! ULTRA
增設了全新智能速控技術,不只在脫毛功能方面提升了35%,更是市面上唯一一部體積輕巧方便,並能同時完成脫毛、淨白、柔膚三種功能的美容神器,是炎夏打造完美肌膚的最佳拍檔之餘,亦是幫助大家TRAVEL SMART的Must-have item。



新增淨白及柔膚功能 !


全新no!no! ULTRA高效熱力脫毛器更升級為3 in 1隨身美肌組合,可因應需要換上額外配備的no!no! UltraClean 纖幼震動淨膚頭及MicroMassage激活美肌導入頭,脫毛之外,一機同時照顧淨膚、柔膚的需要,輕便快捷,隨時隨地做自己的美容師。

 

全港首位no!no! ULTRA 3 in 1 SET的星級用家——瑜伽美女 Elva Ni 倪晨曦,因為做瑜伽及經常工幹的需要,集脫毛、清潔、導入的多用美容儀便成為她外遊時的必備恩物。




▲no!no! UltraClean 纖幼震動淨膚頭


刷毛柔軟,磨擦力適度而溫和,只需一分鐘,輕柔清潔雙頰,去除污垢、油脂及彩妝品雜質,刷頭更可以旋轉按摩的方式運作,提升深層潔淨的功效,每天使用便能煥發亮麗的健康光彩。
 


▲no!no! ­­­MicroMassage激活美肌導入頭


潔面後換上no!no! ­­­MicroMassage激活美肌導入頭,以微震動按摩及導入技術,則可瞬間刺激護膚品及精華滲透至肌膚底層,強化肌膚吸收。


no!no! ULTRA高效熱力脫毛器 (售價:$2,950)
no!no! ULTRAClean 纖幼震動淨膚頭  (售價:$450)
no!no! MicroMassage激活美肌導入頭  (售價:$550)

銷售地點:
廣東道連卡佛、中環IFC連卡佛、時代廣場連卡佛、沙田一田百貨
及旺角朗豪Beauty Avenue 2/F no!no!體驗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