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瓶中的巴黎 ! Mademoiselle AZZARO
2016-04-29

  

充滿浪漫氣息的巴黎,到處瀰漫優雅時尚的醉人魅力 ! 法國著名香氛品牌AZZARO,巧妙融合柑橘、桃子、丁香花、鳶尾花等花果香氣,突顯巴黎女性的多樣化氣質,將巴黎魅力盡收於香氛瓶中調配出全新Mademoiselle AZZARO香氛,讓你細意感受巴黎獨有極致優雅香氣。




演繹女性多樣化氣質

香氛盛載在綴以蝴蝶結緞帶的粉紅色玻璃瓶中,流露浪漫高貴格調,與Azzaro的高級晚裝如出一轍。當中蘊含的花果香氣,糅合了柑橘、桃子、丁香花、鳶尾花等微妙配合與變化,巧妙地集結了少女氣息與型格韻味於一身,尤如巴黎女性的時尚多樣化氣質。



▲ 為配合氣味和創作意念的主題,發佈會中設有氣味小遊戲,讓傳媒分別猜出六種與巴黎有關的氣味,包括香檳、士多啤梨雪糕、煉奶、白雪、雷雨及洗衣房的氣味,充滿趣味性!

全新Mademoiselle AZZARO香氛
$490 / 50ml


Available at SOGO Causeway Bay • Macau New Yaohan  (Enquiry: 2111 9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