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GE ESCAPE ! YSL Beauté 2016年夏季彩妝系列
2016-04-30

 

夏天是色彩盛放的季節,可任意為妝容添上迷人的色調,打造出極致性感的Summer look。YSL Beauté 以 "色彩的公路之旅" 為靈感,創造出2016年夏季彩妝系列 —— SAVAGE ESCAPE;金色細沙,浩瀚煙雲,熾熱藍空下,一抹啡色塵土於覺醒中曳然而至,沿途風光就是建構成「她」的一部份。




▲靈感來自 LLOYD SIMMONDS  (YSL Beauté彩妝創作總監)



SAVAGE ESCAPE
COUTURE PALETTE COLLECTOR
限量版五色眼影盒
HK$595/0.18oz 5g

這一系列眼影色調棲身在麂絨與洗水牛仔布的淺藍色粉盒內,閃爍粉紅眼影可作下眼瞼的提亮色調或作為眼蓋的底色,兩種不同深淺度的啡調可塑造眼蓋輪廓;淺藍色眼影猶如褪色的牛仔布,單獨使用帶來理想的提亮效果,或可與中央的深藍色一起使用,締造迷惑魅力眼妝。

 

SAVAGE ESCAPE
LES SAHARIENNES BRONZING STONES
限量版粉盒
HK$450/0.28oz 8g

採用嶄新的微細研磨機械製作,打造成透薄無重的乳霜粉末,初次觸碰如雲石般幼滑細緻。以獨有上粉掃塗於臉上,瞬間造就無瑕健康膚色,自然清新,柔和明亮,令肌膚感覺零重和零負擔。


  

SAVAGE ESCAPE
FULL METAL SHADOW
限量版高亮度金屬眼影液
HK$265/0.15oz 4.5ml


此款華麗金屬光澤的眼影液,備有兩款限量色調16小時長效定妝,同等份量的高色素水感眼影液,塗搽棒輕輕的一點筆觸,便能即時上色。



SAVAGE ESCAPE
GLOSS VOLUPTÉ
魅惑唇彩
HK$290/0.2oz 6ml
 
兩款全新夏日色調唇彩,散發華麗的金屬光芒,打造全方位3-D立體妝效,自然奪目。


   

SAVAGE ESCAPE
LA LAQUE COUTURE
限量版幻魅甲油
HK$210/0.34oz 10m


深沉、暗黑的藍調,如同沙漠的夜色。暖調的淡褐粉紅,猶如金屬寶石,為妝容添上戲劇張力。




COUTURE SKIN JEWELS
限量版時尚紋身貼飾 
HK$295    


三款精裝紋身貼紙,演繹野性美及極致性感,是為手或足部設計的個人化圖案,性感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