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透白肌 ! ALBLANC潤白美肌防曬系列
2016-05-05

SOFINA 的防曬乳液一直深受用家喜愛,小編身邊亦有不少朋友也是的支持者,喜愛它的輕薄柔滑質感,每天使用也感覺無負擔。踏入夏天正想為肌膚轉用防曬的你,也不妨考慮SOFINA ALBLANC潤白美肌防曬系列,除了備有SPF30及SPF50防曬力外,更貼心調配出6款質感俾你揀防曬之餘能為肌膚帶來極緻潤白感夏天又有咩好怕?

 

層次的美白承諾

真正美麗的肌膚,不只是白?而已,更要充滿滋潤、柔軟具透明感,才能由內至外綻放出富有層次的白裡透紅!ALBLANC潤白美肌防曬系列,不僅全面抵禦UVA及UVB,更採用SOFINA的技術結晶,並配合SOFINA專利美白精華成分洋甘菊ET,糅合3大潤白護理成( 尤加利精華、藥蜀葵精華、柚子精華)發揮保濕、美白、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提升「透明感」、「淨白度」及「明亮度」,重疊交織出高層次的潤白美肌。


 

「6款質感」
滿足不同的渴求


SOFINA精心研發的ALBLANC潤白美肌防曬系列,備有SPF30及SPF50不同程度防曬力,而且還細心調配出六款質感的防曬乳液,無論天氣乾燥或潮濕,肌膚缺水還是皮脂旺盛,都能體貼肌膚的需要,找到專屬您的防曬乳液。



ALBLANC Medicated Day Emulsion
潤白美肌防曬乳液SPF50+ PA++++ [醫藥部外品]
I.II.III HK$ 390 / 30ml     
IV HK$ 390 / 40g 
                 
ALBLANC Medicated Day Emulsion
潤白美肌防曬乳液 SPF30 PA++++ [醫藥部外品]
III.IV  HK$ 390 / 40g 
 

I   適用於整體比較油、但眼角、嘴角等一些部位比較乾燥的肌膚。
II  適用於額頭、鼻子等部位比較油,但眼角、嘴角等一些部位比較乾燥的肌膚。
III 適用於滋潤.皮脂比較缺少,眼角、嘴角等一些部位比較乾燥的肌膚。
IV   適用於滋潤.皮脂比較缺少,整體比較乾燥的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