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國民Powder」10週年珍藏版 ♥ Thank You Collection
2016-05-07

 

Innisfree No Sebum Mineral Powder 控油礦物質散粉自推出以來,其平衡油脂及定妝效果顯著及持久,備受各地用家、化妝師喜愛。在韓國國內,更經常被消費者票選為「No.1 碎粉品牌」因而有著「國民Powder」之美譽。


 

Thank You Collection

為慶祝推出10週年及答謝廣大消費者的長期支持,Innisfree由即日起在香港推出控油礦物質散粉10週年珍藏版 ─ Thank You Collection ,整個系列共有5款設計,每款設計字句均可體現到品牌對消費者的由衷感謝及祝福。




▲每款字句都妣蘊藏著
滿滿祝福,真係好難揀!


 

Innisfree No Sebum Mineral Powder
控油礦物質散粉
HKD58/5g



多用途「國民Powder」使用秘訣


基礎護膚:
在日間基礎護理最後階段,於油脂分泌較多部位輕輕印抹,使肌膚整日清爽輕盈亮滑。
用在防曬霜後,能夠即刻消除防曬霜的黏膩感。

定妝:
用在化妝的最後階段,能夠提高妝容的持久性。

眼妝底霜:
在畫眼線或塗抺眼影之前,將控油礦物質散粉輕輕按壓於眼部作底霜之用,可收定妝之效。

啞緻唇妝:
在塗唇膏後,可以細號化妝掃將控油礦物質散粉輕輕按壓於唇上,可讓唇部內在保持滋潤,而外在可締造啞緻妝效。

吸油紙功能:
補妝時,代替吸油紙使用,使肌膚更加細膩柔嫩美麗動人。

整理髮型:
沒時間洗頭或者到了下午頭髮出油的情況下,取適量控油礦物質散粉印於出油位置。

其他:
代替止汗產品塗抹於出汗較多的部位,能維持肌膚整天乾爽細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