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改「眉」無難度 ! Benefit全新眉妝系列
2016-06-01

「無論喜愛淡妝、濃妝還是若有若無的裸妝,都要擁有自然整齊的眉形!」其實眉妝就跟換衣服一樣,可以透過調整色調與形來配襯不同的風格場合,例如沙灘Look可配合自然柔和的眉妝,Party Look則可強調的線條

 

輕鬆享受美「眉」樂趣

今個夏天,Benefit推出全新眉妝系列
系列共九款產品,不論是眉毛稀疏雜亂,欠缺眉形,還是不夠豐盈,所有問題也能立即迎刃而解讓你選購最適合自己且簡單易用的眉妝產品輕鬆享受美「眉」樂趣


 

超齊全九款美「眉」法寶

Benefit全新眉妝系列共有九款易於使用的眉妝產品,分為三種功能:Go-To一支完成;Shape & Fill描繪及塑形;Style 造型。由眉毛修護、打底、豐盈、加添眉色至眉妝定型,配合多種不同深淺色調,絕對能替你解決美「眉」煩惱。(2016年6月30日隆重登場)




編輯親試 !


特別喜歡
goof proof 豐盈眉筆易畫又顯色,連眉尾也能輕鬆畫出自然線條,最重要整天都保持完整不掉色 ; 如眉毛較稀疏的朋友可選用precisely, my brow 立體塑形眉筆能勾勒出一根根眉毛的效果,填補空隙。




以goof proof 豐盈眉筆再加強眉形輕刷上質地透明定型眉膏 ready, set, BROW! ,令凌亂眉毛變得貼服整齊看起來更立體持久



GO-TO一支完成

 

(NEW) 3D BROWtones 立體提亮眉膏
共2種色調選擇,各HK$235

利用光影與柔和的對比,輕輕一刷,能為淡薄、毫無立體感的眉毛增強色澤,也可令深色眉毛變得柔和,加強立體感。配合抗水持久不脫妝配方,可單獨使用或在其他眉妝之後使用,具畫龍點睛之效果。



hape & Fill描繪及塑形

  

(NEW)  goof proof 豐盈眉筆
共6種色調選擇,各HK$230

特製的菱形筆頭採用柔軟順滑配方,配合12小時持久不脫色及防水配方,加上高顯色度的自然色調,讓你快捷地畫出自然濃密眉毛,即使流汗下雨,也不用擔心眉妝消失不見。

 


(NEW) precisely, my brow 立體塑形眉筆
共6種色調選擇,各HK$230

極緻幼細的筆頭,顯色度高,配合防水持久配方,能勾勒出一根根恍如真實的眉毛,填補毛髮之間空隙。連眉頭、眉尾最細微的部份都能更精準、俐落地畫出自然不造作的眉妝。


Brow zings完美眉毛組合
共6種色調選擇,各HK$315

組合內包含眉蠟與眉粉、特製可伸延的雙頭眉刷及迷你斜角眉鉗,絕對能滿足你修眉及畫眉的需求。




(NEW) BROWVO! 眉毛底霜具
HK$270

透明無色啫喱配方,含豐富角蛋白及大豆蛋白成分,每天持續使用,能有效令眉毛變得濃密、健康、豐盈,是眉毛稀疏人士的救星!可於睡前使用,或作妝前打底,令後續眉妝產品的色澤更飽滿持久。


Style 造型


 

(NEW) ka-BROW!霜狀造型眉膏
共6種色調選擇,各HK$235

防水配方且顯色度高,能輕易填補毛髮之間的空隙,塑造細緻立體的眉形,更附設專用眉掃,輕掃一層即打造柔和自然眉妝,重覆掃上2-3層塑造大膽型格眉妝。



 

gimme brow豐眉膏
HK$230,共3種色調選擇

配方含豐富超微細纖維,能粘附於皮膚及眉毛上,抗水配方且妝效持久,讓你輕鬆打造自然立體的濃眉。全新加入自然柔和的棕啡色調,更能讓你打造適合自己的豐盈眉妝。


 
 

(NEW) ready, set, BROW! 定型眉膏
HK$230

透明無色的
啫喱狀,質地順滑不結塊,速乾且簡單易用,能眉妝貼服持久,眉毛整日保持立體及整齊,從此不用擔心眉毛消失不見。





high brow/high brow glow眉部珍珠提亮筆
(備淡粉色/香檳粉色選擇) HK$215

升級配方的提亮筆,質地比之前更柔滑易推,能瞬間提亮眉骨,突出眼部輪廓讓你顯得可愛年輕。


 

初學者之選 :  SOFT & NATURAL BROWS柔和自然眉妝寶盒 HK$330

除了眉妝產品,還有更多適合畫眉初學者使用的眉妝寶盒及讓畫眉變得更簡單輕鬆的塑眉工具。